IMG_4574[1]  

現在是工作正忙的時候,每年此時都在趕教材給學校用,看到我比較少更新就是因為沒啥時間可以假扮文青9393a085

此時此刻,我的眼睛才飽受摧殘,一整天盯著螢幕,其實已經有畏光的症狀,今天算是短暫的告一小段落,下週更是重頭戲,有些東西delay 了,十二月初能完成就都還好,但我在意的是忙成這樣卻都沒有瘦6feb8bcb


自從妞滿六個月,我就將牧場時間改成兩次,否則真的吃不消,前幾天因為半夜餵奶算錯邊,當天在公司只好去三次,去完我都快昏倒了,所以兩次就是我的極限16dc8047

 
工作很忙,且眼壓很高,感覺自己要瞎掉,但是心情確莫名的平靜,不會像之前那樣慌亂,不會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只是還是要有點時間適應和調整生活的步調,當然偶爾被無力感衝擊時,我還是會爆炸發怒。


現階段思考著如何減少開銷,老天爺,尿布真他媽的貴8c7fef94,明年兒子要上幼稚園了,學費也很驚人,首先會著手於降低外食次數,試著都帶便當,但我還在煩惱要怎麼在回到家短短的三小時內完成餵奶,洗衣,煮飯和陪兒子女兒玩,甚至打掃,小熊已經分攤很多工作了,波堤這兩年多來都是他在照顧,總感覺時間不夠用哪


除了這些,我更思考著要怎麼教兒子,我總覺得陪他的時間好少,不過妞妞分到的其實更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怎麼帶孩子,如何如何的,以前的我看了會很不開心,看到好的會很羨慕很忌妒,現在幾乎不會了,認清自己現況,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會快樂,與其羨慕別人,不如踏實的過好自己的每一天;與其忌妒別人,不如好好振作慢慢往理想的生活邁進840f1668

一天一點小改變,努力向前43cc78b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