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8a7fb9  

果然,雙子媽不是好當的,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但是現實遠比想像還艱難,實在不知道以前只有一個小孩的時候在抱怨什麼70db68e9

每天早上就是趕著上班,如果遇上下雨天或是寒流,雖然離婆家只是短短一段路,但也得想辦法讓孩子穿暖,洋蔥式的穿法,穿完兩隻小人,時間也耗去大半了,如果只是單純的穿衣也就罷了,但面對的是「不要不要小人」和「滾石不生苔的嬰兒」f15ec521  ,每個早上都超級忙!化妝?想都別想!

 

下班後也是趕著回家幫小人洗澡,陪他們玩、吃點心、說故事,自從波妞成為可自行移動的生物之後,眼睛一刻也不能離開她,再不然就是要阻止她去騷擾波樂,還有做不完的家事,還有絞盡腦汁的副食品製作…等等。

 

如果波妞晚上睡不安穩,隔天上班的我就慘了,腦子幾乎像是打結一樣,運轉的很慢。

 

不過,兩個小人的磨合已經有大大的進步52471,至少波樂不再適應不良,像那天妞妞不小心撞到頭,不等我說話,他馬上大聲說:「沒關係沒關係!妹妹你只是輕輕撞到一下。」原本要哭了的妞,也馬上笑了;接著我把妞妞抱起來,他還過來檢查妹妹的頭,輕輕摸摸她,又說「沒關係的。」老實說,我很訝異他能有這樣的表現,心裡也覺得很感動,而妞妞也是只要波樂一逗她,她就會哈哈大笑,其他人要讓她哈哈笑並不簡單,希望他們可以感情一直好下去4c2feade

IMG_4659[2]  

 

而我的體重仍然卡在那裡,距離懷孕前體重還有一段路要走,第二胎的肚皮好難消啊!

 

這陣子的生活分享都會比較短,但總比沒有好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