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第三週我開始在沒有任何錠片的狀況下連晚餐都取代了,感謝的是老公很支持,公婆則是勉強接受,畢竟老人家很注重吃飯的啊5 (11)

 


 

一週之後感覺肚肉和褲子比較能夠和平相處1 (50)但是真的很想吃東西每天晚上都很煎熬真的很煎熬不是餓而是想吃喜歡吃的東西當理智控制慾望後所帶來的沮喪讓我有點不開心6 (16)畢竟減肥藥吞一吞至少一天就可以瘦個0.5kg又可以吃東西不怕胖

 

但是即使今天沒有餵母奶我也不想再亂吃藥了7 (21)因為我曾經因為吃減肥藥(諾美婷)失去過一個寶寶!我的懷孕準備日記-序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吃我喜歡吃的東西但是都已經開始吃代餐了如果現在放棄那之前到底在堅持什麼?我不想放棄我想要改變我的人生,一輩子至少也要當一次竹竿啊,那天我的教練問我:等你瘦下來了,你想做什麼?

 

我的答案是:穿短裙!從小我就被笑腿粗,所以我很不喜歡穿裙子,希望我有朝一日也可以穿迷你裙啦!11 (1) 
但是吼我真的快瘋了說!我現在就好像陰屍路的殭屍,好想大口吃肉!9fb9d769

 

蛤?你問我還有沒有在餵奶喔?有耶~

奶量有沒有因為這樣減少?沒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