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
帶著愛琳出發。
流程和上次一樣,帥哥明(他逼我們叫他這樣)依然唱著奇怪的歌,他兄弟一樣說著冷笑話。
這次我痛得抓緊床腳,比第一次痛,不過難吸這次很勇敢,沒怎麼哀嚎。
宏明說會愈來愈痛的,每次下手都會更重一些。

其實宏明都會先問你有哪裡不舒服,然後幫你做滑罐或拔罐(由不得你選,他要治就是要治)
所以第二次難吸和我都有加做滑肩膀的部分。

滑罐,痛。滑完,爽。就看你撐不撐得過那短暫的痛。

第二次就是加強肩膀和出來後有貼涼涼的膏藥。不過我這次做完覺得腰部有些酸痛。

第三次。
帶著小米出發。
帥哥明說:你們兩個是專門來表演的嗎?每次都帶不同的人來看。
我覺得會緊張是人之常情,看過別人做會比較安心。
像我,我是仔細詢問過小馬,然後在網路咕狗過才決定試試看的。
像難吸,傻呼呼的,叫她上她就上,真是可愛。可說是愚勇。(噗!)
不過,是真的有舒服很多,難吸說。特別是她的肩膀。

這次我滑罐痛得要死,特別是滑屁股的時候,我告訴自己:假裝自己是死掉的!假裝自己是死掉的!
我認為宏明的兩位唱奇怪的歌,說冷笑話是為了幫忙受刑人轉移對痛的注意力。到了第三次,你可以真正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這次因為我月經來,腰特別酸痛。所以帥哥明幫我拔罐,現在我背後的印記,就像是反過來的奧運標誌。
一拔完罐,我馬上就不酸痛了。有種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特別的是,我不要命地滑了手臂兒們。
在滑手臂之前,我在腦中幻想,很痛的話,我一定會用另一隻沒被滑的手攻擊帥哥明。
然而,我沒有機會,因為就在我痛到握拳時,帥哥明就收攤了。
我想他一定害怕我的左右勾拳。嗚~他是可憐我啦!
他說兩週後要滑內手臂。嗯。我再想一想好了。外面都那麼痛了,滑內手臂會暫時往生吧。
下面是滑完手臂的第二天照。

左手臂兒


右手臂兒


難吸下次也要滑。我下次要整臉。團員增加一枚...愛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