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第四次。小愛的第一次。
其實今天去到宏明之前,我和小愛就都很緊張。
小愛因為是第一次,再加上看過我和南西(難吸)先前的受刑畫面,緊張是理所當然的。
而本人,因為記得上次非常痛,再加上帥哥明說肯定會下手愈來愈重,我知道我死定了,只是我很怯於面對這事實。
出發。
一路上的忐忑。還在那邊安慰小愛說,沒事!第一次不會痛啦!(那是因為和最近幾次比才一點都不痛的啦

好,輪到我們了。帥哥明對於我滑過的手臂感到很滿意,要我回家多用熱水沖。並且強調下次要滑內手臂!(我考慮中)
帥哥明原本要小愛買三條帶子,因為他說其實應該要綁三條固定睡,效果會最好。帶子可以矯正各式彎腿,不過,坦白說ㄧ條就夠我煩惱了,因為我每天都在練習當魔術師,不過,或許三條會把我綁好吧~下次再去問帥哥明囉~因為我之後要出國10天,綁著應該會比較好。

帥哥明要我再表演一次給小愛看。在熱敷時,我就在練習抓緊床腳,因為我知道一定會比上次痛,所以我把握最後時間好好練習。

來了!!!!!

這次的痛不是言語能形容的!就在我快哭出來時,感覺到似乎宏明兄的滑罐器鬆了,我正在慶幸終於結束了的當下,卻感覺到他用真空吸引器再把我的肉吸起一球,然後又開始用力滑罐。

我終於哭了~哭慘了我!哭到兩眼上戴的隱形眼鏡都不見了,很扯耶!滑罐前世界是清晰的,滑罐後怎麼全都上了柔焦!?
我的隱形眼鏡真的不見了!宏明還說,下次要帶一副備用的。(這句話是暗示下次還是會很痛痛痛痛痛?
他還問我:是不是有死後重生的感覺呀?
有是有啦~但是真的爆痛啊!
小愛傻了。但是她那時也是鉆板上的肉,沒得逃。
整了骨,小愛覺得肩膀比較輕鬆,還好還是有點效,不然我就對不起小愛了。

這次阿明哥還有幫我整臉,我自己是沒感覺臉有啥改變啦,不過他說我今天就會睡得好一點了。但願如此。

後記:這次夾在我和小愛之間的某小姐,在治療時不停地罵髒話。我想她一定是覺得很痛,她似乎有她私人的原因,希望宏明幫她多做一點。
   然而,連我這門外漢都知道整骨是要循序漸進(怎麼這句話有職業病的感覺,噗!),是沒辦法一下子就有怎樣的成效,
   因為我第三次才開始轉腳,她第二次就開始轉了,連我到第四次的人都痛到哭,真不敢想像她下次會怎樣呢!
   別貪心哪!未來的整骨團員們,要不然到時後受傷的可是自己唷!

給自己一個期許:我要認真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