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著難吸再度前往宏明。
我從早上就不斷恐嚇難吸會有多痛多痛。
到達的時間太早,裡面還有別人,所以我們先坐著休息一下。
這時候,發現帥哥明的弟弟在幫別人按摩的時候拿出了特殊法寶。(感覺就是要配上多啦 A 夢的音樂)
厚!原來眼睛酸是可以有特殊護理的,這好康竟然沒有跟我們這群得到海倫凱勒症候群的人說,真是太過分啦!
所以我說:難吸,這次你就先試試吧!而且,難吸這次要滑手臂唷~(我幫她決定的,噗!)接著,難吸躺在受刑台上,阿明兩兄弟還沒進來,我還是不斷地恐嚇難吸。

來了來了~

帥哥明:幹麻今天一直笑?
我:因為別人的痛不是痛啊~我今天是陪著來玩的。

難吸很緊張。我也很緊張。
終於到了吸吸樂的時間了。難吸依然鬼叫著。
不過我不知道她到底有多痛,因為她的叫聲讓人聽起來是無差別的,不論是痛/中痛/大痛/特痛,她的叫法完完全全分不出來她的痛是到達哪種等級。

我擔心地問難吸:你還好嗎?
帥哥明:好像你自己很不怕痛,還問人家你還好嗎?明明自己才需要人家問吧?隱形眼鏡都不見了!

過分。。。上次真的很痛啊~

這次,我跟帥哥明說,我想要加買2條帶子。
帥哥明:我要漲價,上次叫你買你不買。
我:不行~你一開始又沒說要我買3條。不要漲價啦!
(因為聽他說跟他師出同門的都賣3條500元,他的老師也說要買500元)
帥哥明:好吧~那你要再帶3個人來喔~
我:沒問題啊~(噗!反正如果沒人敢嘗試,剛好帶我3個妹妹來不就好了,哈~)

然後難吸開始滑手臂,依然發出無差別疼痛的叫聲。
我覺得滑手臂和我前天滑背比起來,一點也不痛!
總之,難吸做完這次療程感到神輕氣爽。

至於我綁三條帶子,還能不能逃脫呢?那就晚一點再跟大家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