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總是把草草翻倒,媽咪說要我自己去賺錢買草草。因為我愛吃的 APD 金賞,高纖和麥草全都不便宜。
而且,我吃飯的時候總是喜歡拉西吧,飼料都會掉到底下都不能吃。所以媽媽叫我去打工。。。

終於,我找到一個不用曬太陽又涼快的工作了!


賣電影票~



波堤:小姐,座位靠走道兩張票一共是500元,需要加點爆米花和可樂組合餐嗎?
潔米:可以刷卡嗎?
波堤:不行唷~快點好嗎?後面還有很多人排隊ㄟ!大爺我不耐煩啦!


其實他這張照片在打瞌睡喔~還伸出一隻手手。招財兔嗎?笑死我啦~

這草屋是他潔米姨姨買給他的唷~好玩又好吃,是兔子的糖果屋喔~
波堤是迷你兔,現在大約7個月大。約 1.5 公斤。
他非常喜歡這草屋,都會躲在裡面休息,特別是我下午放他出來玩,他都會躲回草屋睡覺。

好笑的是,你經過他的草屋,跟他說 Hello~,他就會探出頭回應你喔! 

只不過,這草屋已經被他多挖2個洞,現在有4個門了,已經有點不太穩,他爹說想看他把房子弄垮後,會有什麼反應。這孩子是典型的惡人沒膽,到時肯定很好笑,我已經又跟他潔米姨姨訂購一個了。

潔米姨姨~你要記得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