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之花的稱號是我給的,因為她覺得自己很漂亮。既然是這樣,姊姊我也只好捧個場稱她為花。
不過,是什麼花呢?用一個比喻,她老愛說自己是蝴蝶,我總說她是以為自己有幾個斑紋就自認自己是蝴蝶的飛蛾。
這樣的比喻,我想大家都很明白,我所認為的花絕對不會是什麼好貨!(斬釘截鐵的口氣)
賭城。是因為她剛從澳門永利(Wynn)跳槽到米高梅(MGM)
http://www.mgmgrandmacau.com/ ,剛簽下3年賣身契。

*不知道等下會多痛的賭城之花~還在微笑中。傻妹妹!哈!




她是我的大妹。(來說一下題外話~我有三個妹妹,而妹妹的身高卻是:小妹>中妹>大妹;非常有趣的現象。)

帶她到宏明,是因為她想要瘦身,再加上1年半前摔過車,斷過肋骨。加上工作會需要久站,所以來宏明做密集課程,帥哥明說,一週最多三次;所以就衝啊~

上週六是第一次。帥哥明先看站姿來決定帶子的數量,大明說她有很O的O型腿,以下是對話:
帥哥明:你腿很O,要不要整?
賭城之花:哪有很O,一點O而已。
帥哥明:有啊!飛機都飛得過去了還不O。
賭城之花:哪有?哪有啦?
接著帥哥明叫花花去熱敷。花花不停碎碎唸。
但是,我在旁邊看,花花的腿真的很O,但是以前不會啊?大概是摔飛出去的時候,腿保持了坐後座O的姿勢。

說到這天是星期六,我終於見到了頂頂有名的宏明太太。說話很溫柔,熱敷很溫柔,滑罐也很溫柔。跟帥哥明恰恰相反!
宏明太太滑罐時,會溫柔地跟你聊天;下手也感覺沒那麼狠,不像宏明,多半會伴隨著他的歌聲,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很大力地幫你滑罐~(經典歌詞:誰賴的石猴~)
總之~宏明太太就像是仙女啊!

熱敷了好一陣子,賭城之花說很燙,宏明太太就來幫她拿走熱敷毯。小愛上次也說燙,但是因為是特殊時段去,所以沒有仙女般的明嫂來幫忙取走,小愛好像還有點燙傷。
熱敷後就是滑罐,花花的毛髮很多,她說滑罐是不太痛,但是因為背上的毛被扯下來,這就非常痛了。
接著是著名的卡拉咖拉時間,左卡右卡前卡,完成後,賭城之花說有些頭暈,宏明說可能是他太大力了,因為花花O型的腿瞬間回復原來位置不少。
更神奇的事來了~賭城之花竟然......順便變性成功。

話說賭城之話在她媽肚裡拍了生平第一段影片。她在片中讓大家都以為她是男生,因為她的恥骨凸凸的。
直到她被生下來,小妞的恥骨就一直凸在那邊,當然她是正常的女生,只是凸凸的。她自己以為,反正這就是天生的,也不可能改變什麼,所以也不以為意。
但是。。。。。。
結束後,骨頭竟然縮回去了!也就是說賭城之花的骨盆天生就是歪的!噗!
她回家興高采烈地跟我媽說,媽媽也嘖嘖稱奇!還叫我們也要帶潔米(老三)去,因為潔米的脊椎有些側彎,而且有點駝背,看來我之後還有另一個要寫---宏明整復外傳之機場俏妞。

一般大家都會以為摸到自己骨盆突出的骨頭是正常的,其實那已經有點像骨盆前傾了,如果像那樣,就算你每天練100下向後踢腿也練不出翹臀的。所以一定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姿勢,一但歪了,要喬回來是要花錢花時間的,而且會痛。自從去整復以後,我很少翹腳了,一開始是刻意提醒自己,而現在卻是沒有翹腳的需要,其實如果我姿勢不對,身體就會非常痛,所以我都不敢像懶骨頭癱坐在椅子上了。


*賭城之花熱敷中。


 那個像馬桶蓋的東西是墊著透氣用的~使用前會舖一張新的紙,所以可以放心地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