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シャポン是有趣的東西。

我喜歡玩扭蛋,每次都會忍不住地花很多錢在那上面。除了因為機種很多,常常也是因為扭不到自己想要的,卻又不甘心地一試再試。
最慘的結果,莫過於轉出一堆不想要的,卻又把錢都花光。

這次原本要去秋葉原玩扭蛋的,但是秋葉原已經不像以前有那麼多有趣的玩具,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個很萌的玩偶,和一堆看起來不爽朗的男人。夾娃娃以前也很容易夾的,但是自從日本人跟台灣人學壞以後,他們機器的夾子簡直鬆到不行,夾到我都要翻臉了!不過年代先生後來還是有夾到一隻大的喬巴,終究不算丟臉哪!

後來我們去橫濱車站附近玩耍,其中 Yodobashi 橫濱店的樓上,有著號稱最大的扭蛋城,一走進去,我的眼睛整個亮了起來!哇~眼花撩亂耶!年代先生還轉了懶懶熊的筆記本給我,真的好好玩喔!手都會轉到抽筋!

 

是不是也想貼近看看內容,然後掏出銀兩呢?我和年代先生光在這裡就玩了快一個小時喔!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