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家裡在做防漏工程,所以我和年代先生輪流請假照顧小少爺。

 第一天請來吊車將物料吊到屋頂,吊車開始工作的時候,小波堤的耳朵就像雷達一樣轉來轉去,後來我只好把他抱到客廳,但是因為家裡有工人來來去去,小兔就一直很緊張,只要聽到什麼聲音,他就會大老遠的從草屋衝到我坐的位置、躲在我旁邊。

 

第二天換年代先生在家帶小孩,這天開始鑽洞打柱子的基座,聽年代先生說,波堤少爺一直跺腳,然後耳朵轉來轉去很緊張,同樣的,有人來的話,他就會衝到年代先生旁邊尋求庇護,原來他會分辨誰是陌生人呢!上次賭城之花來我家,波堤沒有生氣但是當他們進行第一次接觸的時候,還蠻好笑的,因為一個人怕毛毛的動物,一隻兔怕陌生人,兩人都抖抖抖的,我其實在旁邊很想笑哪!

 

第三天還是由他親愛的老爹陪他,早上年代先生把他放到客廳,然後年代先生去監工,結果小兔在樓下搗蛋,不知道是工程的聲音讓他精神緊繃,還是怎麼樣,小兔又從草屋衝出來,而在這幾天不停的衝出草屋、衝進草屋之後,這孩子的屋子不牢固了,終於在他又一次奪門而出的同時......

 

他把門一起帶走了。

奪門而出.jpg 

 

年代先生很壞心,他還特地先去拿相機拍照,然後才幫他把門拿下來。他看到波堤搖著屁股想把門甩開,就好像夏威夷姑娘穿著草裙搖屁股,唉~真是個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