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jpg 

最近下班都不想去哪裡,一心一意只想回家和小波堤膩在一起。

這次把頭髮燙捲,波堤竟然還認得我,想上次我把頭髮燙直,他眼睛瞪大地看著我一動也不動,後來還是因為不停地跟他說話,他才知道我是誰。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賭城之花和我一起回家,他忙著檢查外來客,一直繞著她聞來聞去,所以也沒注意到我換髮型也不一定。

那天很好笑,因為我和花花和年代先生一起專心地看電視,平常我看電視一定會一邊摸小少爺,不過真的太專心了,所以就沒有摸他,又加上家裡有熟悉的陌生人(明明上次就有見過面),小少爺忽然跺腳生氣,我趕快摸他安撫他,過了一會兒,我手停下來,結果小少爺馬上又跺腳,噗!是有沒有那麼愛撒嬌啊?

後來,年代先生去打電動,我去整理房間,小少爺和賭城之花在一起,花花說本來有我們的聲音還好,後來我們太安靜,小少爺忽然變得很緊張,眼睛瞪得很大、耳朵豎得直直努力聽我們的聲音,花花叫我下去看,誰知我一走下去,波堤就奔跑向我,我一往上走他就追過來,一臉緊張快哭的臉小波堤,阿姨又不吃小兔子,為什麼要那麼緊張呢?

每天最開心的就是睡覺前和小波堤一起躺在床上,我摸摸他,他舔舔我,然後一起睡一下,直到年代先生來罵人(有時候我們會偷蓋他的被子),雖然他很壞、愛生氣、吼叫咬人,有時還會故意亂上廁所然後逃走,但是我知道他愛我,我想他也知道我愛他吧!

我現在就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