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一兩週我和年代先生都一早就出門去健身房,回到家的時間也比較晚,所以幾乎沒有什麼時間陪他玩,頂多就是抱他去客廳讓他跑一跑。最近很少讓他玩他喜歡的床上跳跳模擬戰鬥遊戲(Z 字型跑步/空中轉身等等),小少爺生氣了,脾氣變得很暴躁之外,還喜歡到我床上大便,星期六那天還尿在床上,我知道他在耍任性,他在抗議為什麼我們都沒有陪他玩。前天睡覺前有摸摸他,抱他一起睡,所以昨天早上他就比較溫馴也沒有大那麼多便在床上,昨天晚上我回家大概是10點,抱他下來客廳玩,我在旁邊上網,波堤在我身邊轉來轉去,我想說他在玩也沒多理他,結果就是因為我沒理他,少爺生氣地偷偷靠著我尿在我身上,然後跑到另一邊沙發看我,我沒生氣,只是覺得這孩子未免也太任性,清理乾淨之後,他跑到我旁邊趴下,頭頂我的手叫我摸他,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最近比較少陪他玩,所以他才會這樣搗蛋。

年代先生開心極了,因為原來小兔不是只會生他的氣,小兔不是只會尿在他身上。

小米說北鼻(可愛貓咪)生氣也是會亂尿尿,上次更是躲在衣櫥裡不出來,而且還背對著她,叫北鼻北鼻都不理人。這些小朋友的脾氣真大,可是看他們搗蛋搞怪是為了引起我們注意,那麼也沒辦法對他們生什麼氣,畢竟一定是我們的作息不同影響到他們,導致他們不開心。

今天說好了要早點回家陪他玩,也順便會把他最近的照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