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jpg 

圖片出自 Lush 官方網站

 

昨天覺得好累,所以泡了個澡,選用的是Lush 冥想泡泡浴球,雖然說泡之前不用洗澡,泡好後也不用沖水,但是我還是好好的把自己洗乾淨才下去泡澡。綿密的泡沫加上令人舒緩的香氛,讓我覺得很放鬆。泡的時侯覺得皮膚滑溜溜,擦乾身體後,皮膚上留有冥想的香味。

 

到了房間,小少爺咬門叫我放他出來。放他出來以後,本來以為他要玩旋轉跳跳遊戲,結果我一摟他,他聞著我的手,先是趴下,後來就瞇上眼睛,最後當然是睡著了;冥想的香味,讓他放鬆到睡成跟狗睡覺一樣的ㄇ字型,睡了大概有20分鐘吧,小兔驚醒,一付「為什麼要騙我睡覺」的臉,但是我又摸一摸他,他還是忍不住又閉上眼睛,這次還把手伸出來、腿向後踢,然後頭靠在我手臂上,我覺得他一定很喜歡這個味道,果然是個喜歡做 SPA的兔子。

 

上禮拜有比較多的時間陪他,所以他的情緒比較穩定,也不亂大便了,不小心漏了幾顆的話,會想辦法把便便毀屍滅跡或是自己自首(一直聞一直聞讓你注意到他便便了)。不過他真的是很愛撒嬌,平常雖然愛理不理人,等到我們真的沒空陪他才在那邊生氣。最近的模式是回家把他抱到客廳,我上網,他看電視【他真的會看電視,上次在播鼠來寶,我轉台他竟然轉過來盯著我,我趕快轉回去,原來電影裡有花栗鼠之類的,他真是的有在看】,通常他會趴在我旁邊吃草或玩耍,要不然就是用頭頂我要我摸他。

 

星期六的時候,後面的鄰居在煎魚。一開始小少爺覺得味道不對勁,開始跑來跑去巡邏,我開了電風扇想把味道散去,可是效果有限,人家煎得火熱,我家的魚味也愈發濃厚,終於小少爺受不了了,他驚慌的衝到我身旁,非常緊張,後來他跳到我身上,在我肚子上走來走去,我只好抱著他安撫他,一抱,小少爺馬上鑽進我懷裡,後來乖乖的睡著了,我沒辦法上網也沒辦法轉台,因為我的兔子賴在我身上不走。星期日,隔壁老頭在看京劇,疑喔疑喔的,小少爺聽了一陣子以後氣得跺腳跑來我這邊,一樣又是跳到我身上賴著不走,要我抱他。難得連著兩天都要人抱,想必他前一陣子一定很寂寞,真是個傻孩子。

 

果然我沒猜錯,之前他那麼壞就是因為我們比較少陪他。上次他尿在年代先生身上一定是因為年代先生沒做好 Housekeeping 的工作,讓他不舒服了。

DSC03449.JPG

踩著草來拍張藝術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