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不見了接近二十天的我,除了埋首於工作之外,空閒時以及下班後都在瘋狂地研究著婚紗相關事物。

我必須說,結婚相關的東西,可不是想像中的簡單。(老氣橫秋+語重心長)

因為回家就窩在筆電前面,很認真的研究,其中不乏被兔子噴尿的悲慘遭遇(因為我都不專心陪他玩,他氣到尿在我身上,對我跺腳。)唷齁~我有好多事想要來分享喔!看來這幾天上班有得忙了,噗!

婚紗,真的是太有學問啦!小到拍照要穿什麼顏色的內褲,大到如何選擇婚紗店,包套是包什麼等等,絕對不是想像中簡單哪!還好有 VeryWed ,討論區中有很多好心又熱心的新娘分享自己的經驗或是為大家解答問題,對我這個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準備的人來說,這網站真的幫助很大。我想得到的問題或是我沒想到的問題,都能在這裡獲得解答。之後會好好整理我這二十多天的心路歷程和關心我的姐妹朋友們分享。

昨天,雖然天氣不好,跟我原先想要的藍天夕陽完全不一樣,但是,我玩得很開心,雖然不知道照片會是怎麼樣(滿臉橫肉?腦滿腸肥?),至少,至少我很享受昨天的過程,這些之後再慢慢說給大家聽。現在,和大家分享一張昨天拍完收工的照片。

我的假睫毛可是有兩層呢,哼哼!從早上八點到晚上近十點,我還是很有精神喔!
DSC035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