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麗緻婚紗包套大致上是以禮服作為區分;分為設計師款和 VIP 款。

 

差別在於婚宴當天可以選擇的衣服,設計師款的當然是全館的禮服都能選,通常設計師款的會比較新;VIP 款的就是選 VIP 區的衣服。拍照的衣服則大家都一樣。另外,選設計師款的,拍照會有6套禮服:2套白紗和4套晚禮服;VIP 款則為5套禮服:2套白紗和3套晚禮服。

 

我的婚紗包套是屬於平價 VIP 款,因為我的身材應該不能穿設計師款的禮服,因為設計師的衣服要瘦瘦的人穿才好看,我則適合穿馬甲式的禮服。所以我的門市小姐小聲地跟我說,不需要選那個包套,但是因為設計師款被穿過3次以後就會移到 VIP 區,有新的、適合我的禮服他會幫我注意。基本上,我的身材真的不好挑禮服,所以重點是找適合我的衣服,而不是專注在找新的或是很有設計感禮服。

 

除了指定攝影師,其他我就任由門市為我安排。原先她幫我安排的設計師是羿庭老師,但是因為她懷孕不適合跟外拍,所以後來又換了淑萍老師,攝影助理則是拍照當天才認識的。

 

我們選的是 18 吋壓版相本/36 組(6 組是 Joyce 送我的),總價是 49800 元。除了該有的贈品我都有以外,Joyce 還多送我一組謝卡,另外還破例幫我一件事,這個我答應她不能公佈,只能親朋好友分享,所以我會另外說明。

 

和我有緣分的服務人員有這幾位:

店經理:李仁慧小姐

門市主任:Joyce 小姐

攝影總監:簡宏明先生(指定費 5000 元)

攝影助理:小賴先生

造型主任:淑萍老師(跟外拍費 4000 元)

禮服師:怡君小姐

修改師:陳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