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和大家分享我家少爺的消息。

很好,每天都會趴在我旁邊陪我上網或是看電視,他現在精明到聽到電腦關機的音樂就會衝回草屋或是跺腳表達不滿,除了愛耍脾氣和超級愛撒嬌,沒有什麼不一樣。

 

喔,對了~現在正在換毛,我沒種餵他吃化毛膏(他會咬人和大生氣),所以我必須幫他梳毛,不小心太大力他還會揍旁邊的玩偶警告我;我晚於10點回家,他會生氣不讓我抱,然後隔天早上在我床上尿尿。

 

 

但是他也有愛撒嬌的時候,會硬擠在我身邊討摸摸(有一次我不理他,他就尿在我身上然後跑掉);會把頭鑽進我的手心;會在我身上跳來跳去妨礙我用電腦;幫他整理房間時,會幫忙把被子推出來給我(如果我打掃完,但是東西還沒就定位,他會以為我正要打掃,一樣會把被子推出來給我)。

 

 

如果他乖乖的,通常他會自己看電視,但是前幾天我在看盈盈牧草的網頁時,我感受到有一股視線,低頭一看原來是小兔很認真的在看我點開的網頁,我想他知道那些是要買給他的~


睡迷糊的波堤,忽然把小手拍在我手心,是在玩 Give me five! 嗎?

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