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結婚禮服是在多數人忌諱的清明節,我是不介意啦~

  過程還蠻順利的,不過因為我很要求白紗的效果,所以 Joyce 特別交代怡君要幫我找華麗又誇張的,怡君一開始拿的幾件我都不是很滿意,後來他拿出一件才從設計師款退下來的禮服給我試,一試我就決定了,因為真的是很可愛的一件禮服。

VF0102.JPG

而且這次小熊媽不在,所以選得很開心。

晚禮服的部份,因為我也有顏色的偏好,所以也算是很順利,本來想要嘗試寶藍色,我有試穿一件希臘風的,但是效果不好,看起來有些老氣,綠色金色我都也不愛,所以後來我選了粉紅色當敬酒服和葡萄紫色當送客服;可是啊~有好多件都好好看,真想加選,而且我後來發現我的禮服都是粉紫色系,想要有不同風格就要到時候拍週年照再說囉~下次來試透明的!(呼呼~感覺人妻有比較大膽齁!其實是穿習慣禮服了啦!)

VG0159.jpg 

BG0056.JPG 

對了,我訂婚硬是借了一件旗袍,真是感謝 Joyce 圓了我穿傳統服飾的夢,一整個覺得自己有湯唯的 fu ,本來我要去做一件的,但是想一想平常真的穿不到,做一件卻要五六千元,感覺很浪費。順帶一提,我借出去的旗袍是拍照服唷~曼哈頓好像沒有另外有宴客旗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