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暄云當我的新秘的過程其實還蠻奇妙的。

 3S3R4776.jpg 

        我在奇摩拍賣搜尋新秘,看啊看得覺得她做的造型我都很喜歡,後來連結到她的部落格,才發現原來她是同事介紹過的人,暄云是我同事之前的老闆娘,雖說是老闆娘,她可是年輕又漂亮的正妹啊!

        暄云的服務價錢和整體服務相比,真的算是太便宜了!和她溝通的時候,她都準備好要幫我試妝了,但是我做事最討厭囉哩八唆,我就直接跟她說我想要的造型是什麼,可以接受什麼妝感(假睫毛可以貼多濃多厚),即使沒有試妝,我們仍然熱烈討論了一個小時,因為我最討厭和別人一樣,所以我準備了很多照片和圖片去跟她討論,事實證明,她為我做的造型讓我太滿意了,完全和我想要的一樣,我覺得超開心,如果不是因為訂 婚那天暄云早就被訂走了,我也不會再去找別人啊~~~

迎娶造型:

3S3R4444.jpg  

進場造型:
3S3R4834.jpg 

3S3R4897.jpg 

 

  所以,鄉親啊~有看到喜歡的新秘就要趁早訂,好日子就是那幾天,不趕快訂就會和我一樣啊!活在懊悔中。。。(不過後來我看我妹幫我拍的照片,訂婚那天也不是那麼那麼糟,只是那個新秘的拍照技術真的很OX)

 

  大家可以去暄云的部落格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