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新婚,但工作的忙碌卻沖淡了我的感覺。

一直到被較少見面的廠商或是朋友恭喜,才會熊熊想起自己還算個新娘子。

3S3R4470.jpg 

  其實一直到最近才有啊~我真的結婚了的感覺,不過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很坦然的說出我老公的這個稱呼,不過說成我男朋友的情形已經減少很多,嗯…有老公感覺還不錯啦!只是多的那組爸媽一整個很拖油瓶,讓我還蠻厭煩的。不過,也還可以啦  

  結婚,到目前為止,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糟。單身和已婚的差別對我來說好像也沒那麼不同,公婆對我和先前沒什麼不同,反而是我變得比之前跩,沒辦法,因為小熊處處讓我,他們也只好愛屋及烏,我媽說其實他們有點可憐,因為我真的脾氣很壞,哈~

  還有很多準備婚禮的經過沒有分享,有空再一一的補。

  結婚很不錯,對於男朋友變成老公的這部分,心裡有著微妙的感受,感覺挺好的。今天早上被 ICRT 叫醒,正好播放的是我和小熊愛的故事的 MV 歌曲 Way Back into Love,我們兩人靜靜的聽著,我覺得很幸福。

  這幾天在研究要怎麼 po 影片,我的檔案太大了,因為很多人沒能來現場,所以我會想辦法的,而且我的伴娘還沒看過啊~趁著還新鮮,我會想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