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波堤很愛鬧彆扭,常常都會忽然生氣揍我。那天我在看電視沒理他,他竟然嗚嗚叫跺腳,沒摸他也要生氣,愛撒嬌的程度讓我擔心他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可以為了要報復我不陪他,就來尿在我身上,可以任性要到我床上大便,就怎麼也不在自己的房間裡上廁所。

  脾氣很壞卻也愛撒嬌,真的是個彆扭的孩子,都會自己趴在我或是小熊的旁邊。希望之後他不要欺負弟弟啊!不過有趣的是,我放胎教音樂他也會一起聽喔,會乖乖的趴著或是開心的奔跑,他來當我的孩子已經兩年了,希望他可以活久一點,可以健健康康的。

注意到他的草碗裡有滿滿的草嗎?但是這小孩竟然硬要吃袋子裡面的草。

popo1.jpg 

popo2.jpg 

吃了幾口以後,又不要了~根本就是壞蛋啊!!! 這是很貴的提摩西金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