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原本是想買 Combi Luxtia Turn,但是後來想想也不是整天都在車上,所以就不打算買那麼貴的。

  後來,小熊就在 Combi 的 Zeus Turn 和專門製作賽車座椅的 Recaro 之間做選擇,因為小熊還沒考慮好,所以我們決定要等滿月後再買。

  結果上週四接到電話,是 Combi 通知我說我參加活動抽獎,抽中了汽車座椅,而且就是我們考慮名單中的 Zeus Turn,真的很幸運!而且還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昨天產檢後,我們就去領獎了,而且正好是當初為我們解說汽車座椅的先生將禮物送來給我們,他給我的印象很深刻,因為他解說得很仔細,讓我們這對新手父母對汽車座椅有初步的認識,不過坦白說,我根本不記得當天的活動問卷是可以參加抽獎的,能抽到自己需要又喜歡的東西實在太好了!

所以波樂的專屬座椅已經準備好囉~
zeusturn.JPG 

這週奶瓶也準備好了,因為聽說玻璃奶瓶會降低母乳的活性,所以我買了貝親的PPSU寬口徑奶瓶,雖然同事建議我買一般口徑的就好,但是因為之後說不定餵奶的是小熊,如果他倒母乳的時候不小心,那不就浪費了嗎?所以我還是買了寬口徑的,我打算自備奶瓶到月子中心,這樣才不會有適應上的問題,現在還差吸乳器,因為我想買的牌子到處都缺貨,所以要再晚一點買,還有奶瓶消毒器也要買,再來就是我的待產用品了。

   四月份要整理家裡和房間,把窗簾全拆下來洗,還要洗波樂的衣服,很多東西都要就定位了,讓人既緊張又期待啊~  時候還會規定我不可以躺某一邊,有時候抱波堤的時候,他也會踢波堤喔~很有趣!

那天回去曼哈頓婚紗,我的禮秘怡君也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去年這時候我正準備要拍婚紗,今年就準備要當媽媽了,雖然真的有點快,但是我們都很期待。

3S3R6172.jpg

我自己超喜歡這一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