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公司忙到爆炸,很多東西都趕著這週要確認,否則課本出不來,就會趕不上學校選書作業了。也因為久坐和忙得忘記多喝水,上次檢查,我竟然有輕微的尿蛋白,上禮拜到現在,背更是痛到不行,現在還腫了一小包。

     昨天趁著媽媽教室的講師正好是我的主治醫生,問了醫生關於我的背痛,醫生說是韌帶在發炎,要多熱敷並注意姿勢,同時也可以請先生幫忙按摩,好笑的是,醫生在說的時候也順便幫我推拿了一下,我真的覺得我的醫生很沒有架子,真的是個好醫生啊!而且總是安慰我不要擔心,比起悲觀主義、動不動就恐嚇人的醫生,我比較適合樂觀型的醫生啦!

 

    上週六到元樂試吃彌月蛋糕,因為元樂主打的是年輪蛋糕,所以我和小熊都很期待,不過實際試吃過後,卻感到有點失望,因為元樂將日本的年輪蛋糕改造,改成比較不甜也比較不濕潤的口感,但對於吃慣了日本年輪蛋糕的我們,實在不覺得他們的蛋糕有那麼好吃;蘋果年輪蛋糕吃起來比較不那麼乾,但是卻吃不出他的特別之處在哪裡,果泥、蘋果和年輪,吃在嘴裡並沒有迸出火花,反而互相很像陌生人。小條的年輪蛋糕更是乾,其中裹著法芙那巧克力的年輪,也是遠遠比不上我的訂婚大餅---郭元益拉法頌日式年輪蛋糕。試吃前,原本我們有很高的意願要訂的,但是試吃以後,連想買一顆蘋果年輪的意願都沒有了,我想只能說是我們比較喜歡日式重口味的年輪,如果喜歡清爽口感的話,也許可以試試喔!
3.jpg 

   

製作年輪蛋糕真的很不簡單。
2.jpg 

 

      最後衝刺期,我很積極地參加媽媽教室,有時候一天會參加到兩場,最近排的課程多半是拉梅茲呼吸法以及新生兒照護等課程。昨天參加了永生臍帶血和美強生的媽媽教室,兩場都是關於拉梅茲,果然連續聽的效果就是對拉梅茲有比較深的印象,另外我還買了美強生的媽媽奶粉,因為現場喝到實在太好喝了,喝起來好像在吃香草冰淇淋,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奶粉泡的牛奶好喝,因為現場買一罐折價 100 元,所以我買了兩罐,而且我發現我吃的植物性 DHA 就是美國美強生的,我想也許我蠻適合他們家的產品也不一定。聽說明治的媽媽奶粉也很好喝,可是我沒試喝過真的不敢買,我不敢喝桂格的媽媽多力,被網友嫌到不行的六*村媽媽奶粉我更不敢試,聽說喝鮮奶會讓寶寶比較可能過敏,但是我還是不想勉強我自己屈就於不喜歡的奶粉,畢竟聽我媽說,我小時候寧願開始吃飯也不喝泡出來的牛奶。能找到好喝的奶粉真是太好了。希望能趕快送來啊~

 

  

     晚上和同學吃完飯後,到新光三越奇妮買了束腹帶,不過我買的不是纏繞式的,原先我打算買媽媽餵的,可是他們主推沒有彈性的束腹帶,因為我自己不會綁,也沒人會來幫我綁,所以我就不考慮了;因為我的身高算高,奇妮纏繞式的對我來說不夠長,也就是會有一塊肉綁不到,專櫃小姐說有的人會買兩條來綁,但是聽說很多人其實也綁不住那麼久,而且吃完飯就需要拆開休息,實在太麻煩了,所以我買的是像腰夾的束腹帶,聽說是可以綁著睡覺也不會覺得不舒服,這要等到穿的時候才知道了,買下來不算貴,兩條打折後才 3500 元左右,比起原來打算去訂做的維納斯便宜太多了,我後來打算先不訂做的原因是,因為工作長時間都要坐在椅子上,其實有時候內衣的鋼圈都會壓迫著胸下圍,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再加上我喜歡穿褲裝,辦公室的空調有時候又很悶,我想我應該會受不了那樣的束縛感吧,即便是再舒服的材質!所以我打算做完月子以後以運動的方式來恢復身材,如果萬一真的不行,到時候再去做吧!

 

     另外還買了給兒子的玩偶,是法國的牌子 Doudou et compagnie 和他的副牌 Baby nat。希望他可以當波樂的好朋友,這些都需要洗過才能給波樂玩,哎呀!媽媽我還有包巾什麼的還沒洗耶,可是我懷疑我就是上禮拜洗小人衣服拉到筋,搞到自己的背痛了一個禮拜,真希望小人衣服洗衣機可以快點到貨。
pim.jpg 

264-D-baby%20N.jpg 

 

      至於這幾天的婦幼展,由於我們已經決定不存臍帶血,而且婦幼展的贈品也好像比上次差,所以我和小熊就沒有去了,因為拿那些紗布巾也沒意思,東西我也都已經大致上買好了,基本上現在送我那些贈品,我都不需要。嘖嘖~還要準備好我毛兒子的食物,以免他爸爸不知道要怎麼買~現在最擔心的就是波堤,因為他是個黏媽媽精,他爸爸心裡已經有[大不了沒有床單可以躺]的覺悟,他也覺得小兔子會跟他生氣,上次我去澳門玩三天,他就故意再床上尿了連續三天...
popo.jpg 

 

  下禮拜也會很忙碌,不把工作快點做完,到時候我去生產,就會很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