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加班至少有半個月了吧,雖然時間都只有一小時,但是對現在的我來說,這一小時卻讓我覺得好累。

不論是工作效率和精準度,都比沒懷孕的時候差了許多,有時候背痛得根本很難專心,幸好腦子還是清醒的,否則工作進度應該會亂七八糟吧!而且常常整個下午都會一直被踢被揍,我根本也沒吃什麼讓人亢奮的食物或飲料,波樂卻很有精神的踢來踢去,有時候我摸他突出來的手或腳,他還會不爽地以連擊回應。是怎樣?我肋骨就該給你一直踩著喔?摸一下都不行的小氣鬼。

由上往下照,我好像一個汽球人哪~這幾天覺得他似乎又長大了不少,還有一個多月,還有一公斤多要長,勢必後面會更重吧。

汽球人2.jpg 

肚子那麼大整天坐在椅子上,其實很不舒服,但是不把工作做完又不行,因為我一點也不想我的主管來幫忙我或是幫我規劃進度,他只是一個程咬金而已,讓他幫忙只會事情更多,心情更不好,所以雖然加班很累,該加班我還是得加,只是加班時數常常早上就又用掉了,沒辦法,這兩週以來,晚上都不是很好睡,要先喬出舒服的姿勢就已經很困難,再加上頻尿和抽筋,實在不好睡。不過幸好,接下來比較不需要加班了。

[波樂照片]這是上次產檢醫生拍給我的,看得出來他的臉有肉了,真是神奇,從什麼都沒有到長成2公分有心跳,到現在那麼大了,說真的有時還蠻難相信的。而且再一個多月就要把他生出來,時間過得真快啊!

波樂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