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掛號都是由警衛室代收,所以信箱中會收到通知單,通知單上面寫著「劉波堤」先生有您的掛號信。小熊看到的時候,唸了出來「劉…波堤!?」「為什麼波堤有掛號信?」因為兔友布丁媽要送波堤喜餅,那我想是要送給波堤的,當然就要留波堤的名字囉~只是我沒想到如果要像以前用印章領掛號信,那要怎麼辦,代領也要有身分證,這些我都沒想到耶~

喜餅ok.jpg 

 實在有趣,波堤的包裹耶!
信ok.jpg 

 

趕快幫他拆開,裡面超豐富的,有好多款唷!乾燥水果我也幫忙試吃,每樣都很好吃,兔餅乾我還沒給他,昨天一下子給他吃了4種水果乾。
喜餅2ok.jpg 

 只是他還是比較喜歡蘋果乾,但是小時後他會吃香蕉乾的說,現在長大了反而都不喜歡。
喜餅3ok.jpg 
 

波堤馬上就要當哥哥了,加上因為兔喜餅實在太有趣了,小熊和我也計劃要送兔彌月禮。
什麼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