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天是我們訂婚的日子,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已經一年了。

         訂婚是女方的大事,所以我媽堅持要訂結分開辦,一方面是因為我家在桃園,如果一起辦這樣地點會讓賓客感到不方便。但是這樣就是得要累兩天,新祕的費用也是兩倍,好日子要訂新祕真的不容易,像我當初是 2 月訂新祕的,坦白說這樣已經太晚,如果家中或是朋友都沒經驗,這真的要提前做功課,因為很多新秘也許妝化得 OK,但是不會穿禮服,我那個新秘就不太會穿禮服,這是唯一的敗筆,還有髮型也處理得我不是太滿意,新秘很重要,真的要慎選。

 

          今年今天同事 Emma 結婚,但是我的肚子實在太大了,加上現在已經開始會不時地假性宮縮,也就是肚子會三不五時的硬,假性宮縮主要會發生在下腹部,不會感到疼痛,只會感覺到硬硬的。雖然我不去對 Emma 不好意思,但是越到後面,我得要越小心,必須避免到人多的地方,一方面是怕被碰撞,一方面是怕被傳染,總不能戴口罩吃喜酒吧。  

 

*************************************************************************************************************************************************************       

        剛剛把去年訂婚宴上播放的 MV 再看一次,因為是成長 MV,讓即將當媽的我很有感觸,前陣子說到我和我媽常吵架,看了 MV 覺得自己真的很壞,雖然我有很多的堅持,可是也許我的態度真的不太好,一定讓我媽很傷心,如果以後我兒子也和我一樣,我一定會很難過。

     父母不好當,是一條很長的學習之路,期許我們可以當一對開明的父母,我希望兒子和我們的關係就像我和我的父母一樣,什麼都願意跟父母討論,即使意見不同。

 

     旗袍的造型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小熊身上的胸花是我幫他配的唷~
09-05-16-10-45-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