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想到要滑罐比生小孩還令我緊張。

早在懷孕期陪同事小愛去整復的時候就詢問了帥哥明,究竟生完多久可以去整骨,答案是坐完月子就可以唷!不過我還是等到來上班了才去整,因為離家實在太遠,還是上班順便去比較方便囉!

懷孕後期自己都意識到走路時腳變得很奇怪,就是右腳在跨步時會往外,生完小孩後,這樣的情形完全沒有改善,而且瘋狂地想要翹腳,不論是左腳在上或是右腳在上,反正就覺得不翹腳渾身不對勁,我心裡也明白我肯定是身體歪斜得很厲害。

於是懷著忐忑的心撥了電話去宏明整預約,出發時內心澎湃不已(因為實在很怕滑罐啊),到了帥哥明的地盤後,一樣先熱敷,接著就是又愛又恨的滑罐,滑的時候很痛,滑完之後很爽,不想被滑但又想滑一滑,就是這麼的矛盾!坦白說我覺得滑罐比我生小孩來得痛(因為我減痛打的時間點太過完美),但是滑完之後真的覺得舒服多了。

整復;感覺我好像車子進場大維修,帥哥明使出渾身解數外加道具幫我調整,靠腰,到骨盆處我都想殺人,實在很痛,原來生個小孩真不簡單,除了變胖還有類似解體。

我一定是很歪,因為這次的整復完我還是會想要翹腳,但是不像一開始那樣無時無刻都想翹了,覺得走路時腳的位置有回來一點,這一定不可能一次就見效,即使再怕滑罐也還是得去吧!

帥哥明也還是和當年一樣帥(噗嗤),不一樣的是笑話不同了,唱的歌也不同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