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m
1-2.jpg 

成長狀況:體重:5700g,身長:57cm

奶量:120~130cc(其實前半個月我都是昏天暗地的親餵,幾乎沒有瓶餵,後來到保母家他也習慣喝母奶的模式,多半是少量多餐,量
           不一定,時間隔久
一點就會喝到130cc

牧場狀況:從月子中心回家後,全親餵;上班前一週,一天約瓶餵一次;上班後白天由褓母瓶餵,晚上及假日全親餵。上班後,一次約可
                    擠
200cc左右。

好笑的事:有一天小人忽然哭得很淒厲,我急忙跑去看,原來是他自己扯著自己的頭髮不知道要放手,所以哭著跟媽咪說:「有人拉我頭
                    髮,媽咪救
我!」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波樂都整天掛在我身上吸吸,根本沒有時間擠奶,那時候很擔心上班後沒有庫存可以給他喝,加上閒雜人等在旁邊碎嘴問說「你的奶夠不夠他喝啊?」「他不愛吸你的奶吧!」「你不用瓶餵你怎麼知道他吃多少」等等。前半個月我幾乎每天都會哭喔!很擔心母奶庫存不夠給波樂吃,不過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蠻好笑的,因為沒有母奶就補配方奶啊!而且再看看我的冷凍庫,就證明我是個會窮緊張的人,在這要謝謝我媽給我的鼓勵,畢竟有餵過母奶,說出來的話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