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回到家後,小人很嗨。

        小熊先把他抱回房間,我則留在廚房洗擠奶器等等的瓶瓶罐罐,忽然,聽到小人不斷地尖叫,但是小熊也沒叫我,一直叫一直叫,叫得馬麻我心慌慌,顧不得手邊的工作沒做完,馬上就衝回樓上房間,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一進到房間看到小熊站在小人旁邊照顧他,小人躺在床上一直尖叫,中間伴隨著他自己的笑聲,還有岔了氣的咳嗽聲,似乎是叫上癮了,他應該是不間斷地尖叫了20分鐘有吧!後來我走近床邊看看他,尖叫得更厲害了,我哄騙不成,於是趕快把奶子掏出來看看,靠!原來是要吃奶!別人家的嬰兒要吃奶是用哭的,為何我家的是不停尖叫呢?

 

        我在陽台上洗衣服,聽著小人的尖叫聲,真怕雞婆有人打113,真的,聽起來就像是有小孩被虐待。

 

        今早,我把蘇菲拿給又在尖叫的小人,他學會抓蘇菲了,上禮拜還抓不好的說,這次他把蘇菲抓在手裡盯著看,就這樣忘記要尖叫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