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因為多了一個小人。

吃手手2.jpg 

  而因為多了一個小人,我的生活改變好多,這4個多月就在忙亂中度過,幾乎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其實我也很驚訝我可以為他付出那麼多。去年這時候才剛看到小人的心跳而已,今年就已經在我身邊了,看著他慢慢長大,覺得好神奇。

  今年特別的還有回娘家慶生,是在老公生日當天和也是十月壽星的賭城之花一起慶祝的,一顆蛋糕三人分享實在太棒囉。朋友也特別北上為我們慶生,所以這幾天一直在吃呢!

  當媽以後,對生日有多一層的感受,原來出生是這樣辛苦與幸福的一件事,過去覺得活在這世界上理所當然,但原來孩子要長到那麼大,爸媽投注的心力實在不少,在幼小的時候更是如此,30幾歲了還回家撒嬌要爸媽幫我慶祝生日,雖然很好笑但我覺得很幸福,媽媽煮的東西最好吃了。很感謝我的爸媽那麼愛我,原來他們是那樣的愛我,我現在終於深深體認到。

  今年和過去不同的還有自己心境上的轉變。我再也不是以工作為主的人,過去說加班就加班的我已經不在了,說真的升不升職和加不加薪對我來說都不是那麼重要,如果要得到升職或加薪必須要犧牲和老公和波堤波樂相處的時間,我寧可不要,工作沒了再找就有,但孩子的成長就這一次,我絕對不會犧牲我的家人;今天開會被主管說如果我不接下某件工作,就是對不起我的年資,並且要我以公司以我為榮為目標認真地做,那過去我做的都是讓公司感到顏面無光囉?哈哈!總之我會堅持我的原則,至於接下來會怎麼樣那就再說吧!

  嗯,今天起我就32歲囉!希望這一年我可以過得充實,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當媽之後的願望都變得很小,總覺得平安健康就是福)

爭鮮.jpg 

10月13日坐在 23 號的位置,吃了 13 盤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