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陸續有同組要好的同事相繼離職,說不感傷是騙人的04616e11.gif  。

記得幾年前,部門間同事的感情很要好,即使是別組的同事離開,都會讓我哭得淅浬嘩啦的。

但最近的同事離職,我都沒有哭,甚至是一起工作了五年多的好同事離開,我也沒有哭。說是對於離別麻木了嗎?也不盡然。但年紀愈大,對於離別真的會有不同的看法。


大家將來在不同工作崗位,應該會有更多好事分享,想起來,就讓我很開心0795c578.gif  。


很佩服能夠有勇氣離開的人,每個離開的人回來時都十分光彩,至少感覺比過去好很多。

曾經在一位同事離職的餞行會上,有一位歪果同事問我: Are you crying because she's leaving or because you're still here? 哈!過去也許選的是前面那句,現在應該是選後面那句吧!29326b0c.gif  


真的很感傷。

我看著他們進來又看著他們離開,人生就是如此吧!597fd3a7.gif  

難過的情緒多半是由於捨不得,畢竟五年是很長的相處時間,更何況是感情很好的同事呢。

也許將來辦公室沒有以前那麼有趣,但我會繼續努力。


祝福所有已經離職或是將要離職的人兒們,都能擁有最美好的未來;也謝謝你們在我的人生中留下美好的腳印14890b0f.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