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文具控,筆有一整個餅乾桶那麼多,鉛筆盒也多得不像話,幾乎每一個包包會配一個鉛筆盒,筆記本也是好多好多。28ac6b99.gif  

 要把戰利品帶回家都要偷偷的,而且不能固定放在某個地方,因為被發現品項增加就糟糕了,以前被發現都只能默默的被唸,現在都可以大聲回嘴:「那是我要和兒子以後一起玩的!我們做勞作的時候可以用!這個我可以做教具教他啊~」哼哼~兒子實在是好用的擋箭牌!0795c578.gif  

 

 但是,我有生以來即將使用的最貴的手帳,竟然是小氣鬼送我的唷!更讓我吃驚的是,他竟然知道我想買的手帳是什麼耶!在雜誌上看到的時候,他還想說誰會買那麼貴的手帳啊~原來就是他太太這種人來著,呼!其實我本來不打算買的,因為真的好貴唷~結果他很堅持要送我當生日禮物,好吧,只好收下了!0a71c1e3.gif  

 

明年要用的是【ほぼ日手帳(Hobonichi 2012】!自從知道有好東西,我就期待著明年要來上一本。特別的是,每一天都有一頁的空間可以使用,感覺好棒,可以記好多東西,這樣就不用另外帶別的筆記本了(真的嗎?),我現在包包裡面有不同用途的三種筆記本,希望明年可以只帶一本就好。597fd3a7.gif  

 

這家公司真的很妙,還有給初次使用這手帳的人所舉辦的活動,而且網路上很多人會發表如何將這手帳使用到透徹~而且他們每年都會針對當年使用人的意見來為下一年度的手帳做改版唷!很貼心,我真的很喜歡日本人的工作態度!

 

現在也還不知道好不好用,一天一頁對我來說不知道會不會太艱難,不過啊~手帳使用說明上說,即時空白,也都是屬於自己的一天!

 

 我買的是粉紅色的,這版本沒有另外送三色筆,如果好用的話,我想明年我會直接從日本訂購,訂購特典的話,就會送筆唷(是說我筆也夠多了)~這次也沒買到聽說超好用的圖畫尺,嘖,不過自己會畫一點小圖,應該可以不用買,但是我還是好想要喔!現在猶豫著要不要請小熊的妹妹幫我去買一下。

c_m_rose_img_1.jpg  

c_m_rose_img_2.jpg  

t_template_img_1.jpg  

79d809af.gif  想要的尺

 

可是日本人真的好壞!好東西都只留在國內!這個我好想要喔~這版是後來出的,如果我知道有這個,應該會含著眼淚,拜託小熊的妹妹幫我去買吧~可惡!
c_f_poohbookosng_img_1.jpg  

 

ほぼ日手帳 CLUB: http://www.1101.com/techo_club/

這是我買的手帳的詳細介紹網頁:

http://www.1101.com/store/techo/2012/detail_cover/c_m_rose.html

 

私は2012年版から使い始めるほぼ日手帳1年生です。Yeah~

 

********************************************* 

不過今天博客來也開始賣手帳了,看到一本好讓我心動的唷!不過我已經買好了,也不可能再買第二本哪~

b34.jpgb34_a.jpg   

眼鏡還可以拿下來耶!173cfce4.gif  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