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 1Y5M 開始,波樂好愛學我說話,幾乎兩三天就會學一個新詞,不過都還是疊字。

這兩天連續學我說〔等等〕〔毛毛〕〔不〕,音調還不是很會掌控,所以很爆笑。

還會說〔咻蹦〕〔小搗蛋〕〔寶寶〕〔爺爺〕〔奶奶〕〔爸爸〕〔媽媽〕〔ㄋㄟㄋㄟ〕。

很喜歡指東西或是指書上的物品叫我說東西的名字給他聽,有時候指太快,我反應不及說錯,小人還會生氣耶!

媽媽內心的 OS: 生什麼氣啊!你自己講啊!

看來會說話以後,應該會是個囉唆的小傢伙~


現在會自己選要看的書,不再是由媽媽主導,小人會有特別喜歡看的某幾頁,媽媽就要不厭其煩地唸到他爽為止。

不過,至少他會自己拿書來看,這已經很不錯了!

樂.jpg

經過我實驗證明,2個月的小娃兒就會看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