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算算我穿 Bravado 孕哺內衣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耶!從懷波樂到現在的乳牛生涯,這內衣真的是便宜又好穿!

多便宜好穿呢?請看我之前的寫的:27W〕媽咪補貨


除了第一次是請國外的親戚買的,後來則是透過購物網站,直到小人大約 9 個月的時候,我認識了 QF 麻,於是後來都找 QF 麻代購。

 

我懷孕前是 34F,懷孕後體重共增加 16 公斤,這期間到哺乳初期我都是穿絲雅L號,到了小人滿 6 個月左右到現在我都是穿絲雅 M 號(產後瘦了 20 公斤),中間有試過媚惑,但有鋼圈總覺得會堵塞乳腺,所以後來就送給妹妹了。

 

不過網路上買內衣其實還是有點風險,但多半是因為對於自己的身體不夠了解,另外一個就是材質,因為我不怕熱,懷孕期是較涼爽甚至是冷的季節(8~5 月),所以我穿絲雅很合適、很舒服。但是我妹就覺得穿絲雅很熱,而且尺碼也不適合他(常常是胸下圍剛好但罩杯太大),所以對他來說是花了許多冤枉錢,不過 QF 麻是願意幫他退貨的,只是後來我妹覺得很麻煩,所以不想退;其實在購買前都可以問 QF 麻,他也都會很熱心的回答,不過像我妹這樣不常在網路上買東西的人,還是去實體店面買比較適合。

 

就在累積許多團之後,QF 麻得到官方代理權囉!

如果有需要買 Bravado 孕哺內衣的媽咪們,不用像我當年一樣苦苦追尋了!直接找 QF 麻就對囉!除了內衣,常常也會有好物呢!

 

到這來看看:http://ibqcompany.pixnet.net/blog/post/38015762

 

註:哺乳期盡量不要穿有鋼圈的內衣喔,因為怕鋼圈會堵住乳腺,其實生完以後我還買過媽媽餵的哺乳內衣,但我個人覺得不好穿,還是 Bravado 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