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上次不一樣,這次有波樂在,所以我沒打算到月子中心。

廣和.JPG          

回娘家太麻煩,除了東西很多很不方便,家裡還有波堤要照顧,而到婆家坐月子,更完全不在我的考慮範圍

所以想必到時候是完全自己來的局面,月子餐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完全不用勞煩媽媽或小熊他媽。

 

為什麼選擇廣和呢?因為素聞廣和的月子餐能夠讓產婦迅速恢復身材,上次去月子中心沒有另外訂餐來吃,這次最後一胎,說什麼也要吃一下啊!而且兩次試吃他們家的月子餐都會讓我身體整個熱起來,這是試吃其他家所沒有的感覺,讓我十分期待吃完一個月後,身體會恢復得比以往來的好。

 

剛剛說到兩次試吃,沒錯,當時懷波樂的時候我試吃過,但是最後沒有訂餐,因為想說吃月子中心提供的就好。這次早就決定要訂餐,只是告知調理師我不確定要訂  餐或是 餐,原本以為調理師只會口頭說明兩種餐點的不同,結果調理師卻還是希望我再試吃一次並為我當面解說。

 

雖然週數還算早,但聽說廣和在 20W 前訂餐可以優惠 3000元,反正都已經決定要訂了,早點訂還可以有些優惠,那就訂了吧。

 

這次我沒有找之前讓我試吃的調理師,也因為我根本沒空去參加媽媽教室,所以沒有調理師主動聯絡我,於是我在網路上找到一位人人推薦的調理師---劉玉梅,心想反正萬一見了面感覺不好,再換一位就是了。

 

網路就有這樣的好處,會有什麼贈品,其實大約有個底,如果可以多當然會很高興,不能多也至少要和別人拿的一樣。

 

猶豫在 餐和餐之間並不是因為價錢的關係,而是上一次試吃時,餐的米精露有很重的酒精味,讓我中午試吃到下午都覺得有喝酒的感覺,但是吃完身體真的很熱,讓我驚為天人;這次試吃 餐卻沒感覺有很重的酒精味,吃到一半就感覺胃開始發熱,所以當場我就決定下訂 餐。

 

有趣的是,調理師一直強調廣和的月子餐真的很難吃,他希望我多考慮再決定,不然萬一之後後悔,想退訂的話會很麻煩,不過我都已經下定決心了,菜單內的豬肝腰子我都喜歡吃啊,第一胎生完後身體實在變很差,這次希望可以讓身體恢復好一些,所以再難吃我都會忍耐的。

 

基本價格---

A30使用廣和坐月子水56000+9500元贈品

http://www.cowa-mother-care.com.tw/mother-care/foodMenu/foodMenuA.htm

B30使用廣和米酒水42000+婦寶一盒腹帶兩條

http://www.cowa-mother-care.com.tw/mother-care/foodMenu/foodMenuB.htm

F30使用廣和米酒水39000

http://www.cowa-mother-care.com.tw/mother-care/foodMenu/foodMenuF.htm

 

餐和 B 餐是走傳統路線,F 餐雖然也是使用米酒水,但是出餐內容則比較走西醫路線,講求均衡飲食,但肉類料理有加鹽料理,A 餐和 B 餐吃不夠可以追加餐點,但 F 餐不行。

 

我的調理師說如果是高齡產婦會建議一定要吃 餐,但如果覺得自己身體平時還不錯,考慮 餐就好,不過我實在很喜歡 餐吃完暖呼呼的感覺,像我這次試吃,天氣很冷,一直到晚餐都還覺得肚子暖暖的。

 

因為我在 20 週前訂餐,所以優惠 3000元,因此總金額是 53000元。

試吃會現場訂購的話會多送 盒喜寶,不過因為我不方便到試吃會現場,所以調理師就額外送我了。 

9500元贈品是仙杜康 +養要康 +婦寶 +腹帶 條,不過調理師說腹帶要另外送我,那個額度就多換了一盒喜寶。

 

所以我的贈品是:

  1. 喜寶 
  2. 仙杜康 
  3. 養要康 
  4. 婦寶 
  5. 腹帶 
  6. 15 天大風草藥浴包
  7. 疏乳棒
  8. 繪本一套 (給波樂的)
  9. 書籍:從懷孕到坐月子
  10. 產前 10 天養肝湯

 

另外因為家裡有大寶波樂所以到時候點心每天都會多一碗不過我想應該是小熊會拿去吃吧止渴飲品的話每天會提供兩碗不夠可以追加我想我是一定會需要追加的因為到時候我得要餵兩個寶寶啊

 

屆時再來分享吃餐的過程囉~

 

這次的調理師感覺比較仔細還準備了許多資料給我人很親切客氣贈品的部分也很開誠佈公總之讓人感覺很舒服有訂月子餐需求的媽咪們不妨可以找她試吃唷

調理師:劉玉梅

手機:0912-545-487

-------------------------------------------------------------------------------------------------------------------------------------------------------------------------------- 

懷波樂時的試吃感想

27W3D〕廣和月子餐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