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機器其實我買了好一陣子了,但是因為天性懶惰使然,加上之前小人還小,就把鬆餅機一直晾在那邊

k1.JPG

 

那天想買雞蛋糕給波樂吃,但是店家沒開門,回家後就乾脆自己調鬆餅粉來烤,但是可能是發的時間不夠久,吃起來有些硬,不過小人還是賞臉地吃了幾塊。


後來看別人的網誌分享,原來如果材料都是冰的,除了材料需要回溫,麵糊最好是等個20~30分鐘後再開始烘焙,這樣吃起來會比較鬆軟。

 k2.JPG

 

k3.JPG

 

其實最捧場的不是小人,是小熊!一塊接一塊吃得很開心~


本想要做鬆餅當早餐吃的,但是要顧小人又要在廚房弄東西,實在有難度,晚上烤的話,烤好又已經太晚了,所以至今我還沒烤第二次,有想過要買鬆餅粉,但是我很怕買到含鋁的,先來試試自己的配方,如果成功,也許可以事先弄好一份一份的粉料,這樣就不用每次都要量了


說到鬆餅機,一般大家都會想要製作不同造型或是有不同功能的吧,買這台之前,我還有另一個烤成格狀的鬆餅機,買了這台以後,我發現我還想要三明治機,鯛魚燒機,但是想到那麼多台機器,卻都只有一個功能,讓我遲遲沒有買下去,後來發現原來日本出了這樣的機器:多功能鬆餅機

 

實在很想敗一台,但是現在有點擔心小人二號出生以後,我會比現在更忙,不確定能不能還有時間烤東西給小人吃,所以目前還在觀望中


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是時間總是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