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今天正好是產檢日,然而去之前我就知道我又要被醫生唸了。

  因為我這次又胖了很多,一方面是因為水腫得有些厲害,一方面是最近很忙都沒空好好吃東西,常常是手邊有什麼就拿來吃,多半是些餅乾,也就是澱粉類的食物。因為很忙所以沒有自己帶便當,而外食除了自助餐,放眼望去多半都是飯麵類,回到家的時間根本也沒有自助餐可以買,到後來真的是只求溫飽。


  我也知道這樣很不好,但是真的沒有力氣再陪小人玩耍睡覺之後,晚上 11 點多再去做便當,更何況這陣子還把東西帶回家做,甚至接外稿來寫(寫外稿會累,錢也不多,但是我實在受不了每天都只是字母和發音和數字  1~20 的生活),而且寫東西能多少舒緩一下築巢期的焦慮感


  這次照超音波發現波妞已經有 2200g 了,大小超前一週,醫生說因為當初波樂生下來很大,所以波妞一定會是 3200g 起跳,醫生還問了我的身高,最後才跟我說,其實如果我胖太多,產後會比較難瘦回來,以我的身高來說,最多最多不要胖超過 20 公斤,聽到醫生這麼說我鬆了口氣,要不然無法控制的體重其實也是我壓力的來源。不過因為胖太多了,而且尿糖有個小+,所以醫生要我下次再驗一次血糖,又要被扎一針真的好煩~


  最近肚子大得很明顯,下腹部不時有緊縮感,所以有時候我會吃上次李木生那邊開的安胎藥,而恥骨疼痛的狀況越來越嚴重,半夜腿也常抽筋,總覺得這次懷孕好辛苦,應該是因為還有波樂要照顧的關係吧!

  

  接下來就是兩週一次的產檢囉~

 3e7757df.gif  

波樂同期

〔30W2D〕挺進 30 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