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添購了奶機四號,PP VIA 手動擠乳器

前面三號請到此複習:工欲善其事:奶機三姊妹

奶機4號

 

這台和之前買的 PES ISIS 單邊手電動兩用那款是姊妹品,However,那台在去年借給妹妹時,電動馬達就壞掉了,因為過了保固,送修也不划算,後來就剩下手動的功能。PES 材質真的很棒,很耐操,而且我妹和我不同,我使用蒸氣烘乾消毒鍋,她使用紫外線消毒鍋,紫外線可說是 PP 材質的殺手,因為我借她的配件,包括花瓣和鴨嘴等,都硬化發黃不能使用了,但是由於擠乳器主體還完好無缺,所以我又添購了配件,原本我就計畫生產住院那三天使用手動擠乳器就好


VIA 和 ISIS 哪裡不同呢?

VIA 配的是儲乳瓶,ISIS 配的是奶瓶,因為之前使用的時候,奶瓶容量實在太小(大概只有 125ml),而且我也不是讓寶寶使用 AVENT 的奶瓶,所以這次我買了 VIA,其實只要配上轉接頭,原來的擠乳器就可以轉換成接儲乳瓶的我另外買了 10 個 240ml 的儲乳瓶和蓋子(記得一定要買蓋子啊~),奶機四號裡面附了兩個 180ml 的儲乳瓶,但如果單邊手動要集兩邊胸部的奶恐怕是不太夠的,所以買大一點的會比較好,而且這個儲乳瓶其實還能當副食品的容器,瓶口很大,很方便呢!

 

住院三天帶兩台幹嘛?

其實是因為醫院沒有提供消毒鍋,如果我使用熱水燙的方式消毒,那麼會需要一些時間把擠乳器晾乾,有兩台就比較不會手忙腳亂的,不過這也是我自己想的,因為母乳很油,AVENT 的配件如果沒有用清潔劑清洗,下次再用就不是很好擠,小熊是說幫我帶回家消毒,反正就到時候再看看,我是希望能夠愈省事愈好


真瘋狂,買到第四台了!

沒錯,是瘋了但是因為我第一胎餵得很成功(到現在還在餵啊!),雖然我不是母乳狂熱者,但是波樂的過敏控制得不錯,身體和頭腦的發育也很好,所以再敗一台奶機,我想是值得的但我必須說,餵母奶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特別是職業婦女,因為上班擠奶真的很麻煩,早晚又不能不親餵,因為這樣才能維持住奶量;我不會勸人家一定要餵母奶,但是我自己會堅持下去,況且這次應該會是一人吃三人補的局面,如果可以省時省力,又可以哺餵兩個小人,好用的擠奶器是值得買的!


其實我還在觀望第五台,不過要等小人二號出生之後再看看到底要不要買,其實到波樂六個月以後,我在家就幾乎沒有使用擠奶器了,所以目前都還在觀望與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