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樂樂 2Y4M93e7b50f  。

IMG_3514  

同時我也決定從這週開始要好好煮東西給一家大小吃0a29f5bb 。

原本週末都是去小熊他媽家吃飯,但是自從照顧妞妞以來,小熊他爸媽覺得很累,因此不想要假日還花上許多時間煮飯,當然我可以理解,有時候我也覺得要過去吃飯實在有些麻煩。可是問題來了e49be191,我光是親餵和擠奶就累得要命,煮東西對我來說太累也太花時間,這樣導致波樂假日吃飯變得很不正常。

常常波樂肚子餓時會自己吃些餅乾,但等到我可以去弄東西給他吃的時候,他已經吃不下飯了;有時候是冰箱裡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煮,平常日趕著回家接他們兩個小朋友,假日也很難到市場補貨,通常會變成小人隨便吃,大人兩餐併一餐,這樣實在很不健康f8584c00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痛下決心的原因2a301bf7 。


上週日波樂起床較晚,早餐就等於早午餐了,下午四點我讓他吃了飯,晚上八點我想他應該餓了,告訴他我去弄東西給他吃,等我弄好上來,我發現他亂撿前一天吃剩的東西在吃,同時間小熊在照顧妞妞,根本沒有注意到,幸好波樂沒有因此吃壞肚子,但是我十分生氣,氣我自己怎麼會把孩子照顧成這樣,我決定不要再讓這種事情發生!我們家要好好吃飯!

我知道又要餵奶又要煮飯又要整理家裡又要顧孩子是很艱辛的任務(小熊已經分攤很多,他也已經會做三明治給我們吃了),但是我相信我會做到,我會好好努力。今天已經下訂統一生機的樂活套餐,週五下班再去買些肉就可以煮好料囉~如果可以,我還希望可以帶便當上班哪!

請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