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至 月底的這兩個月過著十分緊張的生活,慶幸的是結局是我所期待的2 (2)

 

要跨出舒適圈並不是那麼簡單容易的事,在下這個決定之前,其實我的內心是很害怕的,因為一切歸零、重新來過,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但是,這個機會不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嗎?如果不去把握,我想我真的會後悔。那天我是這樣跟我的小妹說的:

 

如果我不勇敢,我要怎麼教我的孩子勇敢6 (33)  

如果我不去試,以後要怎麼教我的孩子不要放棄6 (33)

 

當年要好的同事一個一個離開時,我很難過也很羨慕,哭,一方面是捨不得,一方面又很難過自己怎麼總是離不開?10 (6) 在不開心的環境下,我卻走不了。其實兩年前就打算要走,可是計畫離開的同時,波妞來報到了,接著波妞出生,要在新生兒的這一年轉換跑道我很明白不是明智之舉,終於等到波妞將近一歲,我才又重新盤算兩年前的想法18 (1)

 

很開心,小米這兩年來一直鼓勵我去嘗試,即使我拒絕她兩次,一有消息她還是馬上跟我說,這整個過程裡也是她幫了我許多忙,我非常感激1 (11)  如果沒有小米的鼓勵,我想我不會成功~

 

一直以來非常羨慕的生活:有比較多的假又能學習新的知識,我即將要過這樣的生活了11 (1) !當然以後的早上就要由小熊來照料孩子,就在我很煩惱的時候,小熊說:「孩子不會永遠這麼小,如果之後你可以有兩個月的時間陪他們,這是很棒的事情,也許早上你不能照顧他們,但是我可以!你下班後就交棒給你,媽媽能早早在家是很棒的事!」我很開心能夠有這樣的夥伴願意全心支持我的夢想2 (9)

 

5 (3)將來我會需要很早出門,但是我會早早回家。

5 (3)交通上的不方便,我會想出個辦法來。

5 (3)我會努力去適應陌生的環境與同事,我會加油。

 

記得當年在補習班當老師的時候,因為不適應,我趁著工作空檔跑到公司外面哭4 (11)。我也記得一開始當編輯的時候,被公司主管嫌棄學歷不好,我也流過不甘心的眼淚4 (11)。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對於公司我仍然抱持著感謝,畢竟這些年的工作經驗也是幫助我很多。

 

期待新的生活!

7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