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 6 月下旬去了一趟日本,一共去了 6 天整。搭的是廉價航空,很瘋的是半夜出發半夜回來,除了大人很累,小朋友也累啊~不過,兩個小人的配合度蠻高的,所以,我們玩得很愉快喔!

 IMG_7500    

出發的時候,我們搭的是 Scoot 酷航,早上 6:35 的飛機,也就是說大約 3:30 就要到機場 Check in,聽說廉航很機車,早點到會比較好,事實上幸好我們很早就到了,因為後來就大排長龍了呢。在台灣酷航是由長榮協助處理的,行李我們只有買 30 公斤,因為帶了尿布和奶粉和小人睡覺一定要蓋的被子,加上一堆有的沒的,我裝了兩個行李箱,總重大約是 29 公斤,我真是棒!絲毫都沒浪費呢!出發前我就用磅秤秤過,所以應該是相去不遠,我老公就一直鬼叫說我裝太多,聽到我都快翻臉了,後來在機場秤重,果然只是將近 30 公斤(好像是 29 多),後來他就是用敬佩的眼神看我了,哈哈哈哈!所以說家裡的磅秤是出國的良伴啊~

 

回程的時候,我們搭的是 Vanilla Air 香草航空,香草航空是全日空的子公司,出發時間是 21:20,我們大約是 18:00 就到機場了,回來台灣都過 12 點了,真的玩了 6 個整天吧!聽說這就是傳說中的紅眼航班,帶兩枚小孩這樣瘋,我真的很佩服我們夫妻兩人!我們是自己開車到機場的喔,出發那天我沒睡,幾乎是兩個整天沒睡!真正爆肝!

 

之前老公在訂機票的時候,一直煩惱回程的機票並沒有便宜多少,後來轉念,來回不需要一定要搭同一家的呀,所以才改買了香草航空。這次因為是我們夫妻倆帶著兩個小人玩耍,所以行程安排屬於慢步調的,之後再來分享我們去了哪些地方玩~

 

帶小孩出國說真的非常累,光是行李打包就是一門學問,爸爸媽媽更要有超人般的體力(因為要扛行李和推車),但是小孩出國一趟的成長會讓人印象深刻,即使我的孩子們才4歲和2歲,出國前後都有一些不同,因為不是總是有餐廳可以吃飯,除了總是需要排隊,有些餐廳太小,即使推車收起來也不見得進得去,所以他們變得比較不挑食物,而且累了只能在推車上睡,這也讓他們能夠把握時間睡覺,不怎麼會因為睡覺這個問題發脾氣。這次出國是第一次不需要餵母奶,所以也是一個新的挑戰,我們玩得很開心,兩個小人到現在還會在家裡玩搭飛機的遊戲,特別是妞妞她還稱呼飯店為[城堡],總是叫我們再帶她去城堡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