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寶寶裡面有一隻叫拉拉。大家也叫我拉拉。小熊也叫我拉拉。

天線寶寶影集的第一集還是第二集我忘記了,劇情是天線寶寶的物品輪流不見,後來又輪流找到。

中文配音說得很慢,內容不斷重複是這影集的特色。有興趣可以去看天線寶寶

為什麼會說到這個呢?因為那天我找不到我的包包,我一邊找卻一邊有人在旁邊配音。『拉拉的包呢?』『哎呀~拉拉的包不見了!』

『拉拉東找找』『西找找』『拉拉的包在哪裡呢?』,一直配音配到我找到為止,害我一邊找一邊笑。

如果可以選,小熊說他要當小波,因為紅色比較好看。我還是只能當拉拉。

給小孩看的電視越來越蠢,事實上我覺得海綿寶寶也不適合小孩看,派大星一天到晚露內褲。Dora則是一天到晚落英文的怪小孩。最近流行的獨角獸卡通,也是不適合小孩看哪!不過想一想我小時候看的卡通,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小甜甜和安東尼;喬琪姑娘的劇情都很成人啊~再不然就是不科學的科學小飛俠和鐵金剛。

為什麼木蘭號的胸部是飛彈,而鐵金剛是飛拳呢?有沒有人和我有一樣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