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一共是40週,今天滿 20 週整,從明天開始就剩下 20 週了,也就是我狐假虎威的日子只剩一半了。
20.JPG 

  原本昨天要去參加媽媽教室,但是因為出國實在讓我太累,加上有累積兩週的衣服要洗,我就沒去了。下週六要去參加亞培的媽媽教室,最近已經開始在列嬰兒用品清單,這個月除了固定的產檢,還另外安排了高層次超音波,因為我想聽兩個醫院的意見,畢竟三總並不是我的主治醫生幫我照超音波,而且台兒診所的大螢幕看起來比較爽,醫生的講解也比較仔細。

  肚子真的大了不少,不過除了褲子和外套,先前的衣服還是穿得下的。只是我覺得現在的人真的很差勁,完全不會顧慮到他人,博愛座不讓位也就算了,搭電梯也一直擠,排隊也不排好,所以被我揍或推開就不要怪我,老娘我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小熊他爸媽今天陪他堂姊去買嬰兒用品,他們自己去逛得很開心,還好他們沒有擅自買東西,畢竟波樂是我的兒子,要用什麼東西應該是由我來決定,爺爺奶奶這種隔了一層層的就拿出銀兩就好,不需要多嘴,畢竟小孩是我在生,是不用在那邊幫我決定事情。不過他堂姊買的是麗嬰房的東西,麗嬰房的售價都比較高,至少他們知道嬰兒的東西不便宜。昨天他媽還問說,你們決定嬰兒床要放哪裡,小熊說當然放我們房間,我那時心中的OS是[靠腰,難不成放你房間喔,北七!],下班我就要把我兒子帶走了,說真的如果不是看在他們不會虐待我兒子,我才不要給他們帶,偏偏我媽又住得比較遠,這是我一直覺得幹的地方,既然小孩是他拜託我給他帶,那就要照著我的規矩走,老娘是龜毛人,他們應該不是第一天認識,而且啊~兒子是我的,惹毛我我就把他帶走。我絕對不是傳統電視劇裡面的媳婦,既然我連我媽的話都不見得會聽,那就不要奢望我聽其他人的話了唷~

  這週明顯感到有人在肚子裡歡樂踢踢踢,而且還不小力,接下來應該會越來越有勁吧~希望踢踢我的胃,看看這樣我會不會比較不貪吃~哈哈哈!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波樂也正常健康的長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