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這時候我還在研究要到哪一家拍婚紗照,今年這時候我竟然就已經在研究嬰兒用品!
3S3R6317.jpg        

  這一年很忙碌,好不容易完成了拍照、挑片、挑禮服、挑喜餅、包裝喜糖謝卡、登記、結婚。接著疑似懷孕流產月經不順、調養身體,轉眼間懷孕就要滿6個月了,這之間研究了許多不同的檢查,買了好多媽媽讀的書,從知道懷孕之後的不知所措(相關資訊混亂)和擔心(雖然現在三不五時還是會擔心),這些都隨著時間的過去,經過種種檢查關卡以及上網和網友研究心得,慢慢的心情變回比較平穩,而且胎動讓自己能夠知道寶寶的狀況,真的安心不少(但我還是有時候會拿出我的天使之音偷聽他是不是好好的)。

  怎麼結婚沒多久,才剛成為[人妻],馬上就要進入另一階段的人生,要當[媽]了。猶記得選婚紗和拍照時的歡樂,現在肚子澎澎,裡面有瘋狂毆打我的寶寶,這也不過才過了半年多,和小熊在去年5月20日登記,也就是說今年過完結婚週年,波樂就要出生囉~哇~我這一年真棒,做了好多事情,哈~

看得出來我嘴裡不只一顆湯圓嗎~XD
3S3R4582.jpg  

  最近和我媽鬧得有點不愉快,因為我希望儘可能的給波樂好一點的東西,媽媽認為小孩子一下就長大不需要太講究,但是也不是因為這樣就可以隨便吧~就在她唸了很多次以後,我終於爆炸了,掛上電話以後,我開始大哭,我不是沒有衡量自己的能力,更何況有很多東西我其實都在觀察階段,坦白說孕婦的情緒真的比較不穩定,既然如此,我要買什麼東西以後也不會找他討論或分享,如果結果都是要批評的話,那大可不必了。這就像我無論如何都會省錢買頂級賽馬吃的的草給波堤吃一樣,對於波樂,我又怎麼會是隨便的態度呢?買便宜的衣服沒問題,但是材質很重要吧!總是說以前怎樣以前都沒那麼多花樣,然後呢?現在是現在啊!要我都等人家穿過的舊衣服,我也做不到,不是因為嫌棄那是舊的二手的,而是我不喜歡做事情毫無計畫和準備,我要一切都早早就定位,我不要去等人家給我東西,沒錯,我就是龜毛。人家說懷孕會增進母女或是婆媳的感情,並沒有!因為我是有主見的,我的事情我自己決定,即使結果是錯的或是不夠好,但是那也是我的決定,我希望將來我的孩子也可以很有自己的想法,能夠自己決定事情,我絕對不會要小孩照著我的意見來做,更不可能幫他劃志願卡!

  小熊說,我們的孩子會和我一樣不愛被管怎麼辦,我已經做好等他上國中就會被他討厭的打算,如果孩子黏著我才是不正常吧~說了這麼多,最後我還是免不了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平安出生,我想這是所有懷孕媽媽的願望吧~

題外話:我真的很討厭人家恭喜我懷兒子就像我中樂透頭獎一樣,哪來那麼多無聊的人啊?兒子和女兒都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