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列清單,試吃月子餐這件事當然也不會放過囉~雖然已經決定要去月子中心坐月子,但是住院那三天的伙食也是要好好考慮的,而且目前我打算坐完月子回家之後要再訂至少一個禮拜,因為回家還是需要適應波樂和我的生活,我並不想一天到晚去小熊他媽家吃飯,也不想要他送東西來給我吃,因為他們煮的東西常常不合我胃口,總是太鹹,所以這部分要再研究一下。

  這次試吃的是我列入優先考慮的「好婆婆」,和別家月子餐不同的是,他們可以一日三送,這十分吸引很不喜歡吃微波食品的我,而且醫院的冰箱也不見得容得下人家送來的一整天份月子餐(三餐加點心加補品),如果送到家裡,我還要扛上三樓再一個一個的放進冰箱裡,對於我這懶人來說,這似乎不是好選擇。不過,目前也都還在研究中,這也是我試吃的第一家嘛~如果不合胃口也沒辦法訂啦~

拿到的時候是這樣,外面是提袋,有點髒髒的。
好婆婆1.jpg 

裡面是保溫盒
好婆婆2.jpg 

打開長這樣。
好婆婆3.jpg 

一共有三道菜,一碗湯,一碗飯和一份甜品。
好婆婆4.jpg  
飯是香菇肉燥飯,這個我沒吃完。餐點不是太鹹,我喜歡中間的藥膳雕魚,我平常是不吃魚的,不過他們處理的不錯。排骨也給很多,湯有點油,但裡面的雞肉很好吃,我平常也是不吃湯裡的肉的,甜品是紫米甜粥,我是一直到下午3點多才吃的,吃的時候還有點溫溫的,份量上很足夠。

贈品,問卷與菜單介紹
好婆婆5.jpg 

目前我還蠻滿意的,不過還想試吃別家看看。

原本這家不讓我現在試吃,說要等到近一點,拜託人家廣和在我4個多月就叫我去試吃了,早吃早決定不是很好嗎?而且後面還有油飯和蛋糕要試吃,我又這麼急性子,態度不好的店家不管他東西再好,我也都不會要買的。不過後來小姐聽出我的不爽,就還是讓我試吃,這家是重慶店,原本打到這家是因為月子中心離他們比較近,但我目前的想法是在月子中心就吃那邊的就好,住院3天和回家後的7天訂月子餐,這樣說起來,我應該要找汐止店才對,反正再看看吧~過完年要試吃900元月子餐和廣和。

************************************************************************************

【好婆婆坐月子到宅服務中心】
 
網址:http://www.mami520.com.tw
  台北重慶店地址:
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49號
 
台北重慶店電話:02-25966060
 
索取方式:電洽所在地營業據點預約,免費試吃免運費。試吃餐具會隔天來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