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 2/28 要參加現場試吃的,但是和小熊跑到京站去玩耍,所以沒去參加。

  和業務約了今天中午試吃,廣和試吃是業務一定要來拜訪的,本來我覺得很煩,因為我不喜歡人家囉唆,結果聊的結果還算不錯,業務還蠻親切的,也不會一直逼你一定要當場決定。
廣和1.jpg 

  試吃的內容和大家網路上分享的一樣,就是會有 A 餐的米精露和 B 餐的米酒水試喝,主要是讓你知道兩種料理水的差別,再來就是 A/B 餐的麻油雞,我問業務說現在可以吃麻油雞嗎?她說她們家的麻油是低溫烘焙的,所以孕婦可以吃。再來就是一碗 C 餐的藥燉排骨和一碗養肝茶及桂圓紫米紅豆甜品。

一開始她要我喝兩碗料理水的不同,都只要喝一口就好;先喝 B 餐的米酒水,喝起來沒什麼味道,喝 A 餐的米精露,一入口不但酒精味道頗重,還有中藥材的味道,才喝一口,我就覺得我的胃熱熱的。
廣和2.jpg 

再來喝養肝茶,就是紅棗茶,不會太甜,我也覺得很好喝。她要我喝幾口後,剩下的留到下午再喝,喝飲品不要一次喝光(我平常最喜歡一口氣喝光飲料了,似乎這樣是不好的)
廣和3.jpg 

接著試吃麻油雞,他們的雞肉還蠻嫩的,但坦白說我吃不出 A/B 餐的差別,吃了幾口就覺得很熱很熱,之前看別人的試吃心得就有說到吃了他們的麻油雞會覺得很熱,我還想說怎麼可能~結果真的嚇到我了。

吃完麻油雞和藥燉排骨以後,我覺得好飽,所以桂圓紫米甜品,我留著當下午點心。

感覺上比好婆婆的餐點清淡,這一點我還蠻喜歡的,不過他們走的是傳統路線,也就是前兩週都是吃麻油內臟料理,而且晚上不提供米飯類,不過要加飯加飲品都是OK的。

A餐:30天56000元,送價值9500元的贈品。
B餐:30天42000元,送價值3500元的贈品。
3月底前還會多送禮物,不過他的禮物並沒有吸引到我。
訂餐滿 7 天,在預產期前 10 天會送養肝茶來讓你喝,不過這是用一般的水煮的,生完以後就會用米酒水煮。

試吃完以後,我頭一直覺得很暈,感覺就是吃了正統麻油雞的感覺,只是沒那麼醉,問題是業務說他們的料理水都不含酒精;而且吃完以後就一直覺得不太舒服,很熱之外,腰也很酸,嚇死我了,很怕是宮縮,反過來想,也許生完以後吃他們家的應該恢復會很快吧~

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試吃月子餐,我再也不敢把藥膳類的東西吃光了。


*****************************************************

【廣和坐月子月子餐料理外送服務網】
網址:http://www.cowa-mother-care.com.tw/
客服專線:
0800-666-62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功街122

索取方式:不過我的情況是有兩個業務同時聯絡我,而且業務通常會在你吃的時候跟你說明他們的餐點特色。如果沒有業務主動連絡,也可以直接電洽預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