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送來的時候,其實有點小失望,因為份量很少。馬上就拆開來當作早餐和小熊一人一半,試吃內容有一小盒油飯和 4 種口味的蛋糕,蛋糕有點被壓到,有的還翻倒了。

未命名.jpg 

 4 種口味分別是德式巧克力、蒙布朗栗子、巧克力雪酪、焦糖咖啡,蛋糕小歸小,但其實把全部吃完,也等於吃了一塊 10 x 10 的蛋糕,感覺很飽的。

德式.jpg 

 很濃郁,是很濃的巧克力,對於我這個愛吃巧克力的人來說,蛋糕的口味算是很不錯的。

 蒙布朗.jpg

一開始我以為是芋頭,仔細一看原來是栗子,這款不會太甜,還不錯。

 雪酪.jpg

中間黃色的就是雪酪,吃起來帶點清爽,是爽口的巧克力口味。

 咖啡.jpg

這個對我來說就太甜了,才吃那麼一小口,我就衝去喝熱水。

 油飯口味還不錯,就是意料中的油飯囉。

 試吃下來,我覺得我還是喜歡德式巧克力,濃郁的口感很不錯,不過這只是試吃的第一家,我還要再多看看囉。

*****************************************************************

【金礦咖啡】

 網址:http://www.crownfancy.com/plenilune/sale.html
 地址:
813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4106F
 客服專線:0800-8888-26
 索取方式:不限週數,免費試吃,打電話到客服專線預約即可,免費低溫宅配到府。不過那天我打電話時已經下午5點多了,客服似乎 5 點就下班,當天是高雄門市小接待我的。會在約定的時間送來,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