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同事小米就是用這家的喜餅,包裝上很可愛,喜餅也還蠻好吃的,而且可以自己選擇口味。

    不過試吃是要費用的喔,雖然一盒只要 29 元,但是運費就要 120 元,實在不是很划算,所以想說不然再買個什麼好了,逛來逛去,發現了一個甜點,就是鼎鼎大名的馬卡龍(Macaron);看著簡介中寫著『法國男人稱它為少女的酥胸』,我就直接下訂單了。

    以下是網站的簡介:

馬卡龍(Macaron)醉人的滋味曾擄獲法王路易十四的心;法國男人稱它為「少女的酥胸」,認為它是最性感的甜點。
大家都認為馬卡龍是源自法國的傳統甜點,事實上它的發祥地源於義大利,因貴族女兒Catherine de Medici嫁給法國國王亨利二世時,一同帶師傅隨行而傳入法國。Macaron在法國發揚光大,在法國的各家甜點店都會將Macaron放置在最上層,代表各家師傅的功力。完美的馬卡龍,口感層次分明,外殼酥脆,內層綿密帶點黏牙。外型更稱得上是藝術,圓滾滾的外型,色彩繽紛,光看就食指大動。
在外型呈現上,後來有延伸出許多表現方式,但最廣為人知的就是照片中的「巴黎馬卡龍(Macarons Parisiens)」,表面光滑、還有如蕾絲裙擺的勾邊。

天鵝脖子街,除了製作各式巴黎馬卡龍之外,還將Macaron放大,內容夾著許多餡料,讓人有種好像銅鑼燒又好像夾心蛋糕的意外感受,目前推出就已獲好評,未來將會有更多口味出現!

適合搭配馬卡龍的飲料:

Espress
義式濃咖啡:小巧的濃縮咖啡,與時尚感的馬卡龍搭配起來超登對。
水果茶:水果的香氣與馬卡龍的甜膩,融合起來就是最佳的風味。
英式茶:經典英式茶,濃郁香氣,令人放鬆心情,配上一口馬卡龍,Bravo!
抹茶:抹茶微苦,可充份提引出馬卡龍的香甜噢
!

請注意!

近期由於顧客經常反應馬卡龍口感不佳的問題,經我們的深入了解後,發現馬卡龍不適合久置太久的時間,為保持最佳口感,建議親愛的顧客朋友在收到的兩天內食用完噢,不然太晚享用口感變差,再來責怪我們,天鵝脖子街就太冤旺啦~

為保持最佳品質,日後訂購將嚴守週四統一寄出的規定。

以一周為計算標準噢,假設您是週五訂購,要下週四出貨,週五才能拿到。
為保持最佳口感與品質,請多包涵,如不能等候請不要下單噢!

          因為這週五剛好要產檢,所以商家很貼心的幫我提前一天送貨,到貨之後,我把彌月試吃先丟到一旁,打算晚上再和小熊一起試吃,然後馬上猴急的扯開少女的衣服,品嚐少女的酥胸,一咬下去,我覺得少女的胸部很硬,酥是酥啦,但是和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會有「皮脆心軟真好嚼」的感受,沒想到少女的酥胸那麼硬!不但黏牙還好甜好甜啊!不配茶真的會受不了,我只能喝熱開水解甜。查了一下做法,原來那是蛋白做的,蛋白做的餅乾通常都比較硬,商家說吃了有夾心蛋糕的感受,我不覺得中間有那麼柔軟,嗯嗯嗯,我剛剛吃的是巧克力口味,另外還有抹茶和草莓,這個要等到產檢完再試吃囉,我實在不喜歡太硬和太甜的食物,既然如此,我決定下次去微風廣場買樓下那個正宗法國麵包店的吃吃看,看看是不是法國少女的酥胸都是那麼硬。 

      試吃了一小片蜂蜜蛋糕/香蕉磅蛋糕/原味瑪德蓮,我是覺得還可以,沒有太驚艷的感覺,算是很安全的口味。不過小熊說他們的年輪蛋糕很棒,很好吃(小熊是年輪蛋糕達人,去日本一定瘋狂買年輪蛋糕的)。餅乾類也還不錯,但我總覺得送餅乾怪怪的,通常去媽媽教室都會拿到餅乾類的試吃品,感覺很沒誠意,我想試的是蛋糕啊~~~

  對了,他們還提供小謝卡,我覺得還挺可愛的,比我看到直接貼在油飯外盒的貼紙好太多了,畢竟誰希望寶寶的照片被丟到垃圾桶啊?

右邊的就是少女的酥胸...

天鵝脖子街.jpg 

試吃品內容

天鵝2.jpg 

************************************************************************************************

 

【天鵝脖子街】

網址: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index.htm
彌月禮專區: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html/diy3.asp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56622樓之1
洽詢專線:(04)2708-5080
索取方式:加入會員後在網站上訂購,一份29元,但運費要自付 120 元,所以建議同時訂購其他點心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