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穿無鋼圈的內衣了,但是這兩天開始覺得很不舒服。

上次特別請人家從國外寄回來的 Bravado 哺乳內衣,之前穿很舒服,這兩天開始都會往上捲,大概是我的肚子越來越澎,本來還擔心之後哺乳的時候,會不會穿不下,又不可能再請人家幫忙買更大的,六甲村和奇妮的運動型哺乳內衣我都買到最大號了,後來想想,哺乳內衣不就是寶寶生出來以後穿的嗎?那時候肚子就不會那麼鼓了吧!嗯嗯,還好我自己想通了,不然也不知道要煩惱多久,哈~

肚子向上發展以後,長時間坐著真的很不舒服,更不要說是吃飽飯後,真的從沒那麼難受過,這狀況似乎要等到胎頭下降到骨盆腔內,也就是大約 37 週左右狀況才會獲得舒緩,不過令人安慰的是,這表示寶寶有好好長大,而胎頭下降之後,會有另外一種不舒服,對於孕期中的不適,就當作打電動等破關吧!也只能接受和面對囉!

上班的精神狀況時好時壞,有時候專心太久,會覺得快要昏倒了,精神不太能集中,現在做什麼事都只能慢慢來。後期似乎也很容易疲倦和想睡,我想應該是跟我晚上睡不好有關係吧,晚上總要先翻來翻去喬一個舒服的姿勢,喬好了以後,有時候小人不滿意我的姿勢,還會一直踢人,肚子被踢得搖來搖去,是要怎麼睡。而且晚上該逼比較會痛,有時候翻身的時候還會聽到骨盆的骨頭咖咖叫,不是很好入睡;半夜也都要起來上廁所,或者是因為小腿抽筋而醒來。就是因為這樣,小熊說還是生一個就好了,那麼辛苦!

剩下 6 週多了,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完,房間也還要打掃,希望週末的天氣可以好一點,這樣才能洗窗簾那些的。

還蠻捨不得的,兩人時光就要結束了,下班後悠閒地去逛街吃晚餐,回家後賴在沙發上休息,假日出門閒逛,這些理所當然的事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了吧,馬上另一段新的人生就要開始了,孩子究竟會帶來什麼,坦白說我也不知道,但是有孩子的朋友都說那是一件很棒的事,是嗎?也許是吧。7 週後我就可以回答這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