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之後,為了製作波樂的便當,為娘的我可是煞費苦心。我的手因為受過傷,所以不太能夠用手擠奶,也因此必須帶電動集乳器來公司使用,一開始我和同事們一起去廁所工作,但是實在太熱了,所以就決定到沒人使用的辦公室來製作寶寶的便當,雖然那間辦公室就在主管辦公室的旁邊,但可以吹冷氣,又不用擔心擠奶擠到一半被別人土石流的聲音嚇到,而且站在衛生的角度,辦公室實在好很多,雖然玻璃上下是透明的,但是鎖上門又背對玻璃,加上用椅子擋著,其實是不怕曝光的。

    下圖是我的工具:其中曬衣夾是用來幹麻的呢?是用來逞罰自己奶量不夠用的嗎?那是用來夾住自己撩起的衣服,方便工作用的。目前在公司,我一天擠三次,平均一次擠 200 cc 左右,目前還在練習時間的掌控,我希望自己可以控制在半小時之內,不過還是要多練習。AVENT 的手電動兩用是真的很好用,而且可以確實排空乳汁,但問題是配件實在太多,使用完都要花不少時間清理。辦公室又沒有消毒鍋,我只能過熱水消毒,這一點實在很麻煩。現在我考慮再買一台美樂手動的來搭配使用,如果可以花少一點的時間擠多一點的奶,我想這樣會更有效率一點。

03-1.jpg 

辦公室外的風景,透過窗簾還可以看到外面,感覺真的比躲在臭臭的廁所好多了。

04-1.jpg 

希望我的酪農業之路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