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太陽沒有什麼不一樣。

今天和昨天比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不同。

今天是好平凡的一天。

然而卻對我意義非凡。

去年的今天,你出生了,有時想想真不可思議,你是我生出來的,是我和你爸爸生命的延續。

回頭看這一年,覺得時間過得真快,然而在過的當下,天天都好辛苦。

你總是用笑容撫慰我們這對累得半死的爸媽。

看著你一天天長大,從有如毛毛蟲,無法撐住自己的脖子,進化到現在的半爬蟲類(有時會堅持要走路)。

媽媽我每天想的,就是你有沒有吃飽,有沒有過敏不舒服;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你的便便。

以前媽媽我啊,每天下班就是和爸爸到處玩耍,回家賴在沙發上看電視或是看漫畫,假日更是悠哉地睡到自然醒。

雖然現在下班就趕著回家,雖然做自己的事情的時間變得很少很少,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累到哭出來,但是,這樣的生活真好,有你真好,有你實在太好了!

 

媽媽愛你,祝你一歲生日快樂!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命百歲!

7.1.jpg  

4.1.jpg   

1.1.jpg  

car.1.jpg  

bat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